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甜茶”冲奥新作《漂亮男孩》公布新款预告

2018-09-25 10:55

来源:IndieWire

作者:

  因《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Call Me by Your Name)而备受关注的“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今年将携新作《漂亮男孩》(Beautiful Boy)再次冲奥,这一次有可能是“最佳男配”类别。官方日前公开了新款预告,为本片10/12在北美小范围上映造势。

“甜茶”冲奥新作《漂亮男孩》公布新款预告

  电影围绕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饰演的父亲帮助甜茶扮演的儿子戒除药物上瘾的故事展开。《破碎之家》(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的菲力斯·范·古宁根(Felix Van Groeningen)担任导演,并同《雄狮》(Lion)的卢克·戴维斯(Luke Davies)一起负责编剧。毛拉·蒂尔内(Maura Tierney)、艾米·莱安(Amy Ryan)和蒂莫西·赫顿(Timothy Hutton)等也在演员阵容之列。

  卡瑞尔在三年前曾凭借《狐狸猎手》(Foxcatcher)同样提名过奥斯卡最佳男主,这次本片能否送两人再度入围并有所斩获,大家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