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零异频道”系列S4公布回归首播日期

2018-09-19 10:15

来源:comingsoon

作者:

  SYFY日前发布“零异频道”系列(Channel Zero)第4季《梦门》(The Dream Door)电视海报,并宣布首播日期。

  新一季将聚焦新婚夫妇Jillian和Tom,两人都带着各自的秘密步入了这场婚姻生活。当他们在自家的地下室发现了一扇奇怪的门之后,两人各自向对方隐藏的秘密将不仅仅威胁到他们的关系,还有他们的生命。

  参演这一季的包括巴巴拉·克兰普顿(Barbara Crampton)、布兰登·斯科特(Brandon Scott)、玛丽亚·史坦(Maria Sten)、史蒂文·罗伯特森(Steven Robertson)以及斯蒂文·韦伯(Steven Weber)等。

  来自《小奸小恶》(Small Crimes)的埃文·卡茨(Evan Katz)出任导演,《汉尼拔》(Hannibal)的尼克·安托斯卡(Nick Antosca)继续担任执行制片人、编剧以及剧集运作人。该系列的前三部分别是:《零异频道:蜡烛湾》(Channel Zero: Candle Cove)、《零异频道:无尽房子》(Channel Zero: No-End House)和《零异频道:屠杀区》(Channel Zero: Butcher’s Block)。

  新一季《零异频道》确定10/26回归,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