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2018年9月份最值得期待的美剧回归时间表

2018-09-17 15:00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九月对很多学生来说可能是比较“痛苦”的日子,因为又要回学校上课了。但是对于美剧迷们来说却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月份,因为大部分的美剧都会在秋季回归。

  不过看美剧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对英文的感觉,看的过程中既可以练听力,又可以顺带积累口语句型,还享受了剧情。一举多得。话不多说,来看九月回归的这些超赞的美剧有哪些吧:

  Shameless(S9)

  《无耻之徒》第九季在9月10日播出了第一集,这是showtime最长寿和收视最高的台柱。经历第8季的涨薪风波后,第9季也早早宣布了“老爹”和“大姐”带领的全员回归。第九季一共有14集,但会被拆分成两部分播出,第一部分在秋季档,第二部分在2019的冬季档(1月20日起)开始播出。

  Amrican Horror Story(S8)

  《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在9月13日播出了第一集,这一季是第一季和第三季的联动季,而且兰姨和香蕉姐都会回归。已经播出的第一集就很吸睛,末日氛围,地堡,缺少食物...很期待美恐如何演绎末日题材。

  The Big Bang Theory(S12)

  《生活大爆炸》第十二季将于9月25日播出,这一季也会是最终季。这部陪伴了大家十一年的戏剧将在2019年五月终结。官方生命中感谢了粉丝们多年来的支持,也承诺将使用史诗般精彩的最终季为剧集画上句号。据内部人士透露,主创们听到消息后都纷纷落泪,加上明天结束的第十二季,TBBT总集数会高达279集,将打破多镜头情景喜剧的长度记录。

  This is us.(S3)

  《我们这一天》第三季将于9月26日播出,这部Dan Fogelman打造的大热剧是这个秋季档收拾人数第二的广播网剧。豆瓣给出的评分是9.5,号称催泪剂的这部剧也是年度最大的黑马。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