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唐顿庄园》“大电影”正式开机

2018-09-05 10:57

来源:comingsoon

作者:

  电影版《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日前正式开机。

《唐顿庄园》“大电影”正式开机

  本片制片人加雷斯·尼姆(Gareth Neame)发表了如下声明:

  “我们非常激动这部期待已久的电影的拍摄工作将开始,而且电影版独有的新角色将加盟到备受大家爱戴的主角们之中,他们都将由出色的演员出演。”

  目前,虽然官方阵容还未正式揭晓,但大家普遍预计原版主要卡司都有望悉数回归。执导过剧版首播集的布莱恩·派西维尔(Brian Percival)确认出任影版导演一职。

  剧版《唐顿庄园》(共6季)共获得过3次金球奖、15次黄金时间艾美奖以及1次英国学院特殊奖等。此外,凭借共计69次的艾美奖提名,本剧还当之无愧的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非美剧。

  早在2016年剧版结束之际就已经有关于制作一个2小时电影版的传闻,现在终于成形也算是了却了众多《唐顿庄园》剧迷的一个心愿吧。

  影版《唐顿庄园》目前还未正式定档。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