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职场英语>职场百科>正文

老外总结了生活中最讨厌的8种人 你遇到过哪种?

2018-08-31 14:27

来源:沪江

作者:

  话说,生活中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人特别招人烦。

  比如,喜欢在电影院里大声打电话的俗气人;又比如,公然插队还振振有词、没有任何廉耻心的肤浅人,又或者是当前一套背后一套的两面人....

  老外就整理了8种生活中最讨厌的人设,各个都是不能小看的人物(货色),以及应对他们的方案。

  一起来看看~

  8The Grocery Store Douchebag

  便利店混蛋

  作为大众场合,一些人在便利店的遭遇真的说是很糟心了...

  像是,有人抢走了你想要最后一件商品,甚至还有人会理直气壮地插队,没有丝毫悔意。各种奇葩事情屡见不鲜。

  遇到这种情况,先冷静,可以告诫对方这是不对的。当然,如果实在说不通,那就直接硬碰硬好了...

  Though if it actually is the same person that does both of those things, they're probably just a jerk and you're better off stealing their Dunkaroos.

  但如果做这两件事的实际上是同一个人,那么他们可能就是个混蛋,你最好拿走他们手里的Dunkaroos曲奇。

  7The Sloppy Roommate

  邋遢的室友

  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是找一个“臭味相投”的舍友。如果你一不小心,恰好和一个懒惰又邋遢的人分配到了一起,那就很崩溃了...

  不过,在你实在忍受不了之前,不妨试试好言相劝。毕竟同学一场,大伤和气可不好。

  解决方法——

  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you can do to make the situation better (and become a better roommate yourself).

  为了使处境变得更好,有很多事你都可以去做,(而且你自己要先成为一个更好的室友)。

  Don’t nag.Talk about what needs to be done.Use a shared to-do list.

  不要抱怨。把需要做的事情讲出来。一起做一张任务清单。

  当然,如果对方还是无动于衷,那就直接“赶人走”吧。

  6The Negative, Irrational Arguer

  否定对手且毫无理性的辩论者

  在处理日常问题、遇到意见分歧的情况时,最烦遇到这样一种人。他们巧舌如簧,丝毫不听劝,只坚信自己100%正确,还硬是要把你拉入阵营。

  遇到这种人,最好的解决方法是避开争论。

  Dealing with their negativity is the first step to cohabitation, but once they actually get you roped into an argument, you're on different ground.

  控制他们的负面情绪是合作的第一步,但一旦他们真的引诱你陷入一场争论之中,你就站在了不同的立场上。

  In those cases, you're better off getting out of the argument rather than spurring it on, no matter how irrational they are (and no matter how much you know you're right).

  在那样的情况下,不论他们有多荒谬,(不论你认为自己有多正确,)你最好避开争论而不是激化它。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