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怪奇物语》第三季:Eleven之后,谁和谁又会配对成功?

2018-08-27 10:46

来源:THR

作者:

  当《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第3季回归时,是否又会有两位配对成功?

《怪奇物语》第三季:Eleven之后,谁和谁又会配对成功?

  在第2季最后,我们见证了Max和Eleven,而这也不禁让大家对Hawkins镇上的新晋恋人充满期待。米莉·波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日前在公开场合就被问及她在剧中的养父Jim Hopper是否有可能最后会和 Joyce Byers走到一起,她给出了如下回答。

  “我不能就此给予任何信息......好吧,我非常愿意他们能在一起。‘Jopper’(Joyce+Hopper)就好比是我人生中的灵感,我完全站队两人。”

  这两位角色之间化学反应从第1季开始其实就可以多少感觉到,但超自然因素一直介入其中,包括儿子Will在首季中的无端消失再到Joyce男朋友在第2季中的死亡。随着第3季设定在夏季,两人的关系会借着那热浪更进一步吗?

  在谈及自己角色Eleven时,布朗表示,“我不认为她知道怎样做一位女孩。很长一段时间内她像一个男孩儿。他们以为我在第1季里扮演的是一个男孩儿。我的意思是一些我的朋友会说,‘我第一次看到你角色时以为是个男孩’。好吧,看看我现在!”

  此外,她还透露希望自己角色的“超能力”在未来可以消失。

  “我认为Eleven应该以某种方式牺牲一下自己......我想要她能真正牺牲自己的能力。如果失去了自己的能力,她作为一个角色还会是强大吗?我认为这将会很酷。我希望她能在不借助那些能力的情况下成为一个强大的人。但现在而言她的能力是焦点,而我认为慢慢带走她的能力将会非常酷。”

  《怪奇物语》新一季确定2019年夏季回归,具体日期有待官宣。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