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高分电影推荐:IMDb网站评选的佳片TOP10

2018-08-02 10:14

来源:酷艾英语

作者:

  在评价一部电影的时候,有一个相对公信度比较高的分数不是来自时光豆瓣而是IMDb。如果你是一个电影爱好者,那么对于这个主题肯定不会陌生。IMDb到底是什么呢,今天就让我来为大家全面的解析一下。

  IMDb名字详解

  IMDb, an abbreviation of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IMDb是一个“互联网电影资料库”的缩写。

  abbreviation 缩写

  database 数据库

  set up a database 建立数据库

  IMDb 网站建立的作用

  It is an online database of informationrelated to world films, television programs, home videos and video games, andinternet streams, including cast, production crew and personnel biographies,plot summaries, trivia, and fan reviews and ratings.

  plotsummary 剧情摘要

  trivia 琐事,细枝末节

  review 评论

  rating 评价,评分

  世界上最大的电影数据库,提供海量资料的标准化信息网站——IMDB网站是一个关于电影演员、电影、电视节目、电视艺人、电子游戏和电影制作小组的在线数据库。IMDb上有丰富的电影作品信息,包括视频演员、导演,剧情,影评这类的基本信息,也有更深层的内容,比如视频相关的琐事花絮,片中出现的漏洞,视频音轨,屏幕的高宽比,视频的不同版本等等。可能是目前互联网上最为权威、系统、全面的电影资料网站。

  IMDb网站的组成成员

  很多人评价IMDb与国内的电影评级网站最大的不同是IMDb是一群影迷创办的网站,而国内的一些电影相关的则是程序员建出来的。所以,从信息和功能的角度能够更好的满足影迷的需求,用户体验更加美好。

  originally 原本,起初

  operate 运转,经营

  例句:

  1. We originally intended to stay for justa few days.

  我们起初只打算待几天。

  2. Most data in the database is provided byvolunteer contributors.

  大部分的数据信息都是由志愿者所提供的。

  3. The movie and talent pages of IMDb areaccessible to all internet users, but a registration process is necessary tocontribute information to the site.

  电影和艺人的界面对于所有人开放,但是如果想提供信息的话需要一个注册流程。

  IMDb网站评选的佳片TOP10

  今天,就让我来为大家分享目前排名前十的影片。其它的佳片同学们可以自己到网站上去一探究竟。

  1)The Shawshank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赎》

  2) The Godfather 《教父》

  3)The Godfather: PartII 《教父:II》

  4)The Dark Night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5)12 Angry Men 《十二怒汉》

  6)Schindler’s List 《辛德勒的名单》

  7)The Lord of the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指环王:王者归来》

  8)Pulp Fiction 《低俗小说》

  9)The Good, theBad, and the Ugly 《黄金三镖客》

  10)Fight Club 《搏击俱乐部》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