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复联4》上映时间或将提前

2018-08-02 09:47

来源:美剧炸了

作者:

  《复联4》与大家的见面时间或许会提前。

  IMAX在日前发布的季度财政报告中包括了2019年将以IMAX形式上映的新片时间表(共17部)。正如大家所期待的,《复联4》位列其中,但让人意外的是该片的上映日期被标注为2019年4月份(目前北美定档2019/5/3)。

  这不禁让大家猜测这难道是要提档的节奏吗?IMAX表示该日期是《复联4》在多个国际市场的上映日期(法国、德国和英国),但问题是余下的16部电影用的都是北美公映日期,为什么唯独《复联4》例外?

  之前,为防止剧透,漫威将《复联3》在北美的上映日期就有提前。因而,目前还不能完全排除“米老鼠”故技重施,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官方证实。

  接下来,漫威已经明确公布的电影计划(北美)包括:《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2019/3/8;《复联4》2019/5/3(有可能提档);《蜘蛛侠2:英雄离乡》(Spider-Man: Far From Home)2019/7/5。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