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汤姆·克鲁斯《碟中谍6》创该系列开画成绩最佳

2018-08-01 10:58

来源:美剧炸了

作者:

  事实证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宝刀未老,号召力依在。

  “碟中谍”系列第6部《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战绩预计在6,150万美元,创下该系列最高开画成绩(不考虑通货膨胀在内)。之前的纪录保持者一直是2000年的《碟中谍2》(5,780万),而3年前的《碟中谍5》拿下5,550万。

  这样的成绩也超出了之前业内对本片的预期(5,000-6,500万)。就海外市场而言,本片也有9,200万入账。本片预算在1.78亿,因而收回成本只是时间问题。

  同期上映的动画新片《少年泰坦出击电影版》(Teen Titans Go! To the Movies)则以1,050万位列第5,低于预期的1,500万。

  过去这周末的北美票房榜具体如下:

  1. 《碟中谍6》,6,150万

  2. 《妈妈咪呀2》(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1,500万

  3. 《伸冤人2》(The Equalizer 2),1,400万

  4.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1,230万

  5. 《少年泰坦出击电影版》,1,050万

  6. 《蚁人2:黄蜂女现身》(Ant-Man and the Wasp),840万

  7. 《超人总动员2》(Incredibles 2),720万

  8. 《侏罗纪世界2》(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680万

  9. 《摩天营救》(Skyscraper),540万

  10. 《人类清除计划4 》(The First Purge),220万

  阿汤哥新片《碟中谍6》国内日前正式定档8/31,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