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美版《无耻之徒》第九季海报首发

2018-07-30 10:34

来源:美剧炸了

作者:

  美版《无耻之徒》(Shameless)第9季确定9/9首播,并发布新季海报和剧照,为回归预热。

美版《无耻之徒》第九季海报首发

  新一季中,Frank看到从参加竞选中可以获利,于是决定代表芝加哥南部的工人站出来发声;Fiona则试图继续借助公寓大楼来获得成功,并赌上一把以希望能跻身上流阶层;Lip通过收留Eddie的侄女Xan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以保持节制不再酗酒;随着同性恋耶稣运动的破坏性转折,Ian则需面对自己犯罪的后果。

  此外,Debbie则在争取同工同酬并反击性扰骚;Carl决心要进入西点军校并开始为军校生活做准备;Liam在轻松的私立学校生活之外还需要学会新的技能来求生存;Kevin和V会在辛苦抚养双胞胎的同时还要尝试将Alibi酒吧转型成一个有社会意识的生意。

  威廉姆·H·梅西(William H. Macy)、埃米·罗森(Emmy Rossum)、杰瑞米·艾伦·怀特(Jeremy Allen White)、伊森·卡特科斯基(Ethan Cutkosky)、珊诺拉·汉普顿(Shanola Hampton)、史蒂夫·豪威(Steve Howey)、艾玛·肯尼(Emma Kenney)和卡梅隆·莫纳汉(Cameron Monaghan)等悉数回归。

  《无耻之徒》新一季9/9首播,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