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豆瓣9分以上!暑期必刷的经典美剧(组图)

2018-07-24 09: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一部好的电视剧能够使观众产生共鸣。观众会因为电视剧中的情节或人物遭遇或伤心难过或开怀大笑。也会或多或少地随着剧情的起伏和人物命运的变化而不断激发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与记忆。

  下面,我们回顾一下那些暑期必刷的经典美剧。

豆瓣9分以上!暑期必刷的经典美剧(组图)

  ‘The Simpsons’

  《辛普森一家》

  How has America's favorite cartoon family lasted this long? Because they're also America's realest family. Especially Homer, the doofus dad everybody fears turning into, nature's cruelest mistake. Or maybe especially Lisa, the sax-tooting voice of wisdom. Not to mention Apu, Krusty, Flanders, Monty Burns, Amanda Hugginkiss or any of the other unforgettable kooks who make Springfield just like your town.

  美国人最喜欢的家庭动画是如何做到经久不衰的?因为他们也是美国最真实的家庭。尤其是Homer,剧中那个蠢笨的父亲,是大自然最残忍的错误,人人都怕变成他那样。或者也许是Lisa,她能发出像萨克斯一样的智慧之声。更别提Apu, Krusty, Flanders, Monty Burns, Amanda Hugginkiss或者是其他令人难忘的怪人,是他们让Springfield小镇变得像你我的家乡一样真实亲切。

  As creator Matt Groening boasted to Rolling Stone in 2002, "Characters on our show drink, smoke, don't wear their seat belts, litter and fire guns. In this season's Halloween episode, there's probably more gunfire than in the entire history of The Sopranos."

  2002年,该剧主创Matt Groening曾颇为自豪地向滚石杂志说:“我们这个剧里的人抽烟喝酒、不系安全带、随地乱扔垃圾还开枪。在这一季的万圣节那一集里,剧里的人物会开更多的枪,比《黑道家族》全集加起来还多。”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