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斗篷与匕首》:漫威最佳情侣档光暗英雄

2018-07-03 15:22

来源:人人影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斗篷与匕首》是Freeform与漫威合作制作的真人超级英雄剧集,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由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执导,由奥布里·约瑟夫、奥利维亚·霍尔特等主演。于2018年6月7日播出。

  中文名:斗篷与匕首

  外文名: Cloak & Dagger

  其它译名:Marvel's Cloak and Dagger

  出品时间: 2018年

  出品公司:漫威

  拍摄地点:ABC电视网所属工作室

  发行公司: Freeform

  导演: 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

  编剧: Bill Mantlo、Ed Hannigan

  主演:奥布里·约瑟夫,奥利维亚·霍尔特

  集数: 10集

  每集长度:44分钟

  类型:剧情、动作、冒险、科幻

  上映时间: 2018年6月7日

  语言:英语

  ▽影片信息

  漫威电视剧《斗篷和匕首》改编自Bill Mantlo和Ed Hannigan共同创作的漫画。 书中的斗篷与匕首是对搭挡英雄角色,初次登场于1982年的《彼得·帕克:引人瞩目的蜘蛛侠!》一书中。在《终极蜘蛛侠》动画里,两人还客串了很多集,帮助蜘蛛侠对抗反派。

  (最右边为斗篷)

  “前世”

  在漫画中,贫民区出身,因涉及一抢劫杀人案而逃到纽约的斗篷(Tyrone )无意中救了落水的富家女匕首(Tandy)。尽管他们身份地位悬殊,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不幸的是,他们后来双双落入邪恶科学家Simon Marshall的手中,成了实验对象。

  但由此Tandy获得了能做成光能匕首的能力,这种匕首可受Tandy控制,而且她的光还有治疗毒瘾者的能力。Tyrone则身体成了黑暗空间的通道,因为身体消失下只好穿上斗篷,能力是把物品吸入黑暗空间﹑制作力场﹑瞬间移动。

  “今生”

  电视剧《斗篷与匕首》中,与漫画相似的地方是两人的背景。Tandy(匕首) 原是富家女,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然而在一次事故中,父亲的死亡使她与母亲之间渐渐有了隔阂,Tandy也不得不以偷窃为生,流离失所。

  在Tyrone(斗篷)幼时,因一次偷窃事件,他的哥哥被一名警察无辜杀死。Tyrone一直想找到杀死哥哥的那名警察,为哥哥报仇。但无奈他生活在一个歧视黑人的西部地区,没有一个警察会相信他说的话。他珍视的一切渐渐被掠夺,生活让他学会畏惧。直到两人不期而遇,他们的超能力渐渐开始展现,两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命运就此改变。

  Tyrone Johnson 可以将他人吞噬到黑暗斗篷之中,而 Tandy Bowen 可以将光变幻为锋利的匕首。就像光明与黑暗般,Tandy及Tyrone之间需要彼此,但这也令他们要面对各种挑战。

  《斗篷与匕首》目前已更新至第四集,与其它漫威剧的区别是这部剧的节奏较为缓慢。经过前四集的铺垫,两人慢慢的对彼此的超能力有所了解。在知道对方幼时的事时,彼此间也渐渐产生了好感。

  然而人生总是起起落落落落,替父亲的反击,为哥哥的报仇…未来充满着未知,Tyrone 和 Tandy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也许这就是生活,我们在光明与黑暗之中徘徊,有时迷茫,有时绝望,但依旧要笑着告诉自己继续前行。

  《斗篷与匕首》每周五更新~敬请观看~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