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神奇女侠2》反派“豹女”现身

2018-07-03 15:17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作者:

  《神奇女侠2》(Wonder Woman 1984)导演帕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今天在Twitter上发布了续集大反派——“豹女”芭芭拉·安·米诺瓦(Barbara Ann Minerva)的剧照,不过稍微有些遗憾的是,剧照里她还是人类的模样,并没有变成“豹女”(Cheetah)。

《神奇女侠2》反派“豹女”现身

  导演詹金斯没有透露多少信息,我们只能看到芭芭拉站在一座博物馆里,博物馆里布置了许多非洲野生动物的标本。

  在DC漫画里,“豹女”是神奇女侠最大的夙敌之一,先后有四个人成为“豹女”,最主要的是现任豹女芭芭拉·安·米诺瓦(Barbara Ann Minerva)。

  芭芭拉是一个英国的考古学家,为了得到永生,她说服非洲崇拜豹神的部落的最高祭祀,喝下了一种药水,变成的时而为人、时而为豹的超能力生物。不过由于她并非处子,所以她变回人形时十分脆弱,而变成豹子时又十分嗜血。

  在近几年DC重启漫画的版本里,“豹女”变成了一个悲剧人物。她从小就对“天堂岛”的故事着迷不已,后来成为了神奇女侠黛安娜的闺蜜,还是她的英语老师。但是当她带领探险队重回天堂岛,不幸发生了,她变成了食人豹女。黛安娜没能救她,她对此耿耿于怀,两人遂反目。

  “豹女”一开始只会在满月时分变成豹子,后来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随时变成豹子。变豹子时她有超人的力量、体格、速度、感知力和耐力,其利爪尖牙可以穿透一切。

  电影中这个角色由克里斯汀·威格(Kristen Wiig)饰演。

  《神奇女侠2》(Wonder Woman 1984)将于2019年11月1日上映,导演帕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和主演盖尔·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Chris Pine)都会回归,《权力的游戏》里的“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Pedro Pascal)也将饰演一个关键角色。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