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蝙蝠女侠将会在2018绿箭宇宙中出现!

2018-06-20 10:16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确认! 蝙蝠女将会在2018绿箭宇宙中出现!

  《蝙蝠女》即将在CW的DC宇宙世界中崭露头角。

  周四上午,在CW电视台的Upfronts报道中,《绿箭》的男主斯蒂芬·阿梅尔在台上发表了一项重大声明:

  “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今年秋天在CW新一场四剧联动中,我们将推出一个新角色,这是我们第一次和蝙蝠女并肩作战,真是太棒了。四剧联动将在12月上映。”

  "我得马上离开这里去片场开始拍摄了。”

  “这还不够。我们正在把哥谭市加入到绿箭宇宙中,”CW的负责人马克·佩多维茨证实。“这将是另一场激情满满的大项目。”

  “这是她第一次以实景的方式出现在小荧幕上。”佩多维茨继续说道。

  所有的细节都非常令人惊讶,因为花了很长时间才让这成为现实。

  在《闪电侠》第一季中,一家报纸透露韦恩科技公司于2024年与奎恩公司合并。然后,在《绿箭》第六季中,当大家都在问谁才是真正的绿箭侠时,奥利弗向布鲁斯·韦恩致敬。

  这一发现证实了两个角色都存在于同一个宇宙中。目前还没有关于蝙蝠侠是否会出现在联动中的消息,但仅仅蝙蝠女的加入就已经十分令人激动了。

  CW的超级英雄电视剧包括,《绿箭》、《闪电侠》、《明日传奇》,《超女》和《黑霹雳》

  那么,是不是有第六部电视剧准备好加入其中呢?目前我们还不太清楚,但是随着《哥谭》在2018-2019播出季接近尾声,这可能就是CW电视网为《哥谭》未来发展所做好的铺垫。

  如果把所有东西连在一起,这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去安排下一个联动。观众们将会非常期待,因为他们想看看第一个真人版的蝙蝠女会是什么样子。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