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这些大明星都客串了《死侍2》(含剧透)

2018-05-31 17:35

来源:好莱坞手册

作者:

  1、X战警(最大惊喜!)

  《死侍》里,“死侍”曾造访X教授的学校,但那里很诡异的空荡荡的。《死侍2》中,“死侍”再次来到X教授学校,一开始这里仍然很诡异的空荡荡,除了钢人(Colossus)和黑后(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没有别的变种人——但是,正当“死侍”抱怨这让电影看起来很廉价的时候,观众会看到在死侍背后的房间里,X教授(James McAvoy)、快银(Evan Peters)、野兽(Nicholas Hoult)、独眼龙(Tye Sheridan)他们都在!

  在死侍转身前,他们悄悄关上了房间门。

  2、布拉德·皮特(出乎意料!)

  《死侍2》里,死侍为了对付“链锁”(Cable),召集了一批变种人,组成“X部队”(X-Force)。但这支队伍刚组成,成员们就全部挂掉了(除了多米诺)。其中一位成员叫“消失侠”(Vanisher),其特异功能是隐身,他从飞机上跳伞下来落在电线上死了,死时才显出真面目——原来他是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演的!

  《死侍2》导演大卫·雷奇(David Leitch)曾做过皮特在《十一罗汉》和《搏击俱乐部》里的替身演员,和他有些交情,因此才能请动皮特客串了这个几乎全程隐身的角色。皮特只花了五分钟就完成了这个镜头的拍摄。

  3、马特·达蒙(完全认不出!)

  “链锁”时空旅行来到现在,遇到的第一批人是两个“红脖子”,他们在讨论厕纸问题,其中一个红脖由Alan Tudyk扮演,另一个红脖子就是马特·达蒙(Matt Damon)演的。

  不过你可能认不出他,因为他化装了。这个角色在电影演员表里名叫“Dickie Greenleaf”,这又是一个彩蛋,因为这是电影《天才雷普利》(The Talented Mr. Ripley)里裘德·洛的角色,马特·达蒙在那部电影的后半段冒用了他的身份。

  马特·达蒙上次客串超级英雄电影是去年的《雷神3:诸神黄昏》(Thor: Ragnarok),他扮演一个天界阿斯加德的演员,在戏里扮演“洛基”。

  4、瑞恩·雷诺兹(自己客串自己主演的电影,只有他做的出来)

  《死侍2》结尾的彩蛋里,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以演员本尊客串出现,恶搞了自己和《绿灯侠》。

  但除此以外,他在正片里也有客串,他为“红坦克”(Juggernaut)这个纯CG生成的角色配音。这个角色台词不多,而且你也未必听得出来瑞恩的声音——因为后期用电脑修音,让其更低沉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