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变形金刚:原定明年上映的续集正式宣布跳票

2018-05-28 16:30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派拉蒙在周三声明原定明年上映的《变形金刚》续集将跳票。

  《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续集原定档2019年6月28日。派拉蒙唯一留下的《变形金刚》电影是外传《大黄蜂》,将在圣诞节上映。

  去年,《最后的骑士》创造了该系列的最低票房收益的记录,全球收获六亿五百万美元,而成本高达两亿一千七百万美元,国内票房也以一亿三千万美元创造了新低。马克尔·贝执导的基于孩之宝公司的经典玩具的该系列,是派拉蒙前CEO布拉德·格雷的标志性成果,他于去年去世。

  但是该系列下滑的同时,派拉蒙的年收入也在减少。《变形金刚》在2011年达到它的巅峰,《月黑之时》收获十一亿两千万美元,该年度派拉蒙旗下的工作室总共收获十九亿五千万美元,占有百分之19.2的市场份额。

  但是在去年,《最后的骑士》是该系列首部国内票房低于两亿美元的作品,也是派拉蒙在2017年最重要的发表了,而工作室该年度仅在国内收获五亿三千四百万美元,占有百分之4.8的市场份额。

  吉姆·吉亚诺普洛斯,在格雷去世后接任派拉蒙的CEO一职,上月在工作室的电影博览会上承诺改变派拉蒙的现状。这次发布会的重点戏是电影《大黄蜂》的前瞻,该外传将更加注重角色个性,我们可以从中预见新领导者将给该系列带来怎样的改变。

  在《变形金刚》故事发生的几十年前,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将探寻大黄蜂作为汽车人的侦察员,第一次来到地球遇见人类的故事。导演是来自莱卡动画的特拉维斯·奈特,已经获得了多次奥斯卡提名,凭借他的单格拍制动画电影比如《鬼妈妈》和《魔弦传说》。海莉·斯坦菲尔德和约翰·希纳将主演。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