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卷福”新剧《梅尔罗斯》变身纨绔子弟 ,经历悲惨童年

2018-05-28 16:24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帕特里克,你从哪儿打来的?”

  “人生谷底。”

  这段对话来自本尼的新剧《梅尔罗斯》,自5月12日开播以来,好评不断。第一集《Bad News》一出,在豆瓣上就拿下了9.2的高分。从目前已更新的第一、二集来看,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就是主演本尼。

  早在2013年,本尼就表示过他最想演的角色就是梅尔罗斯。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在这部剧里,他也用自己的实力告诉我们,这个角色,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剧集开始于一通电话,梅尔罗斯被告知自己的父亲去世了。在父亲去世前,他的生活在人前光鲜,人后一团糟的状态中无限循环。穿上西服,打上领带,他就是那个有钱有颜的上流社会贵公子,在独处的时候便依靠酗酒和各种药品来麻痹自己,犹如行尸走肉。

  梅尔罗斯有着很大的童年阴影,本以为这会随着父亲的死亡而远去。而现实却并非如此…

  打着“爱”的名义,梅尔罗斯的父亲常常虐待并恐吓他,而母亲却对此视而不见。

  从梅尔罗斯在第二集《Never Mind》回忆自己的儿童时光中,我们几乎看不到幼时的他的脸上出现过发自内心的微笑。母亲以及邻居对他说的最多的就是“l promise”,然而在父亲David Melrose 的压迫下,谁也没有履行承诺。

  长大后的梅尔罗斯,脱离了父亲母亲独自成长,虽已成年,却像小孩一样,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缺乏安全感,生气时乱发脾气,酗酒,迷恋毒品……沾染了许多恶习。

  得知父亲死讯后,梅尔罗斯想要做出改变。决定戒掉毒瘾,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但坚持不到一秒,又以飞机压力为由把刚刚掰断的针头拉直。开始在不断戒毒,又重新吸毒中挣扎…

  药物起效时的颤抖,毒瘾发作时的癫狂,清醒之后的无力脆弱……梅尔罗斯的人生仿佛一直在谷底徘徊。

  也许不是有意,但事实如此。

  如果生活给予你悲惨的童年,你会怎么做?

  坠入黑暗的深渊,还是进行自我救赎?

  让我们跟随本尼的脚步,寻找答案。

  《梅尔罗斯》每周日更新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