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童话镇:主创谈剧终及为何不后悔重启第七季

2018-05-22 17:0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亚当·霍洛维茨和爱德华·基迪斯告诉TheWrap,他们将要结束持续了七季的童话镇,同时初代演员将回归。

  (剧透预警:如果你还没看完上周的童话镇,请不要继续阅读。如果你还没看今晚放送的大结局,请放心食用。)

  这个故事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所能保证的就是童话镇中的角色都能永远幸福。

  但是在ABC的幻想频道今晚放送标题为“离开童话镇”的大结局前,编剧亚当霍洛维茨和爱德华基迪斯向TheWrap回答了一些问题,关于他们怎样完结这个长达七季的童话。包括一些粉丝(比如这个记者)在二月份知道这将是最终季后一直关心的问题:在几个主要角色(詹妮弗·莫里森,金妮弗·古德温,乔舒华·达拉斯)退出后,他们后悔在去年秋季重启这一季吗?

  “并不后悔,因为我们原先就知道三名演员要离开,”基迪斯周四告诉TheWrap。“因此我们决定致敬前六季并做一些新的尝试,而不只是为了解释他们为什么在童话镇和公主、王子(古德温和达拉斯饰)和艾玛(莫里森饰)为什么离开了。显然,如果他们没有离开,我们可能不会重启。

  虽然主演拉娜帕瑞拉(饰雷吉娜米尔斯/罗尼),科林奥多霍诺(饰虎克船长/罗杰斯)和罗伯特卡莱尔(饰朗普斯基/戈登)都在本季出演,基迪斯补充到,在去年秋季的剧集中,他们知道在一场游戏中摇骰子使他们来到这里的剧情也被取消了。

  “重启第七季并启用新演员,你应该将它作为最终季纳入计划中,不然就太不负责任了,“他说。”因此我们知道有这种可能性。ABC在十二月或者一月的早些时候告知了我们,所以我们能够结束西雅图的故事并过渡到大结局。因此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我们想要做的事。

  在三月份,这个剧集声明在第六季结尾离开的莫里森(饰艾玛·斯旺),古德温(饰白雪公主/玛丽·玛格丽特,达拉斯(饰白马王子/大卫),艾米莉德拉文(饰贝拉/莱西)和杰瑞德吉尔摩(饰亨利)将在大结局中回归。

  还有一些反复出现的角色将回归,包括乔安娜加西亚史伟莎饰演的阿里尔,托尼阿门多拉饰演的马尔科/杰佩托,李阿伦伯格饰演的勒罗伊/爱生气,罗比凯饰演的彼得潘,西恩马奎尔饰演的罗宾汉,维多利亚斯莫菲特饰演的库伊拉德维尔和基根特蕾西饰演的修道院女院长,他们都将在ABC今晚完结的一个或两个的剧集中出现。

  这是基迪斯和霍洛维茨在告别的时候非常希望发生的。

  “长久以来我们都在想怎样结束这个系列,”基迪斯说。“我们将第六季的结尾看作是这六年的大结局,但是我们总是在想怎样将所有的事情联系起来。因此,我们很感谢ABC一直支持我们,让我们能够很好地计划并实行,并且让尽可能多的老角色回归。

  这些老角色和本季的新角色——安德鲁韦斯特(饰长大的亨利米尔斯),丹妮娅拉米雷兹(饰灰姑娘/杰辛达维德里欧),艾莉森费尔南德斯(饰露西米尔斯),梅吉亚考克斯(饰蒂安娜/赛斌),他们一起带回了所有的感动。

  “这让我很受触动,“霍洛维茨谈到将所有的人聚在一起。”仅仅是因为重聚,和我们共度几年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就新演员而言,我认为他们很自然地融入到童话镇的世界中了。大结局真的让人非常不舍。但是所有的人都完全沉浸其中并倾其所有,希望带给粉丝们最后一次的冒险。

  “我们只是想让自己和粉丝满意,并在回顾的时候能说出,‘是的,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大结局。我们将它留在了这里。我们对这场旅程很满意。让我们向下一个冒险前进,’“基迪斯补充到。

  《童话镇》剧终集已于本周五在ABC放送。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