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神盾局特工》第五季正式收官!第六季剧情怎么发展?

2018-05-22 16:54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本周五,《神盾局特工》第五季正式收官!对于这样的结局,始料未及!刀片都已经准备好了,有谁可以提供以下编剧家的住址?

  去年第四季结尾,科尔森看着太空中漂浮的残骸,一脸惊愕。同样惊讶的还有追剧的我们,在围观了第五季的预告片之后,对于编剧抛出的“地球爆炸”“时间穿越”梗,更是充满了爆炸一般的期待。

  盼星星盼月亮迎来第五季,开篇就足以让观众目瞪口呆!从九头蛇到异人到人工智能再到外星人,从地球到框架再到外太空,宇宙有多大,编剧的脑洞就有多大。吃瓜群众稍微一个不留神,都会跟不上编剧的节奏。

  《神盾5》的整体故事背景,已经脱离了宇宙,来到外太空。编剧还没有给我们时间喘口气消化一下,就又给出了“穿越未来”的这个设定。时间,地点,人物都给了,故事情节终于可以大肆地展开了,于是,编剧大手一挥,地球爆炸!

  不得不说,这个设定太带感了,但是,也太危险了。看似脱离了漫威宇宙故事线的设定,让这一届的观众实在是不放心,大坑那么多,编剧能够圆的回来吗?

  前半部分,剧情集中在“灯塔”上为了拯救人类难民而进行战斗,引入了克里人和外星人。后半部分则集中叙述了争夺重力鎓和塔伯特将军黑化。在已知未来地球会被黛西震碎的条件下,每个决定都举步维艰,一向团结合作的成员们也开始心存芥蒂.......一向是科尔森亲女儿的黛西,在本季成长迅速,甚至可以担负起领导人的角色,观众们和科尔森一样终于露出老父亲的微笑。

  《神盾局》第100集,备受喜爱的科学二人组终于修成正果,编剧买一送二,还给他们二人送来一个大外孙,虽然傻fufu的,但是迪克承担了后半部分剧集的笑点,关键时刻也非常给力。但是鉴于“想要成为黛西的男人,就得拿命来换”的前提,编剧并没有狗血的安排他和黛西组cp,观众们也都松了一口气。处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科尔森和梅姨,终于,终于.......牵手成功!告白这种事,还是得让我们霸气的梅姨来完成吧。

《神盾局特工》第五季正式收官!第六季剧情怎么发展?

  如果是这样大欢喜的结局,那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但编剧是不会让我们好过的。

  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

  芝加哥大战,菲兹重伤,生死不明,让人揪心。科尔森将血清给了黛西,生死一线。一路走来,有太多的人为了人类安全做出牺牲。想到之前成员们为“救不救科尔森”而争吵时,yoyo说“我愿意牺牲,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如此”,黛西大战塔伯特之时强调,周围的警察,救人的身影都是英雄。在结尾科尔森的卸任感言,升华了《神盾局》的中心思想:我们这一生,都与英雄相伴!

  科尔森是该休息一下了,结尾和梅姨站在海滩边,看着蓝天白云,这一幕充满了幸福感!

  前几日ABC台宣布正式续订《神盾局特工》第6季,也不知道是不是灭霸打了响指的原因,第六季只有13集。第五季留下的坑,都要编剧在第六季填上。可以再此大胆预测一下,只给13集的内容发挥,编剧的脑洞能够再次突破天际吗?

  遗留问题一:菲兹的生死

  在最后一集,编剧还是给多灾多难的科学组再来一击。菲兹重伤,看样子像是牺牲了。但是结尾处,大家只是说他消失了,并不是死亡了。这也就给了菲兹一线生机。我们不要忘了本季一开始“穿越时间”到未来的这个设定,菲兹并没有和其他成员在同一时间线穿越到未来。他在中途自己通过长生人的帮助,将自己冰冻了起来........因此,此菲兹也许并非比菲兹,真正的菲兹也许现在还在时间线里冻着呢。就看在下一季,编剧要怎么跟我们解释菲兹的去向了。

  遗留问题二:迪克的去向

  本季结尾并没有交代迪克的去向,卸任晚宴也没有他的身影。作为科学组二人爱情的结晶的结晶,只要他一直存在,科学二人组就不会有死亡的可能。因此,我们可以合理怀疑,迪克是不是带着重伤的菲兹一同去了某个地方.......

  预测一:考虑到明年《复联4》的上映,以及初代复仇者英雄们的落幕。《神盾局》在剧情上可能会和《复联4》呼应。成员中,科尔森也是属于初代成员。即使现在他在第五季卸任,但是不代表他不会像福瑞局长那样偶尔回来帮个忙。第六季之后,他才会跟随初代复仇门那样正式卸任,带着梅姨回乡种田,过着闲云野鹤的安静日子。

  预测二:之前领盒饭的成员,很有可能再次出现。比如备受喜欢的亨特芭比二人组,以及让人又爱又恨的“吔屎沃德”。第五季一下子走掉3个成员的情况下,第六季的成员太少了,新上任的迈克局长真的应该要考虑下人数不够的问题了。

  在本土收视率已经跌倒0.4以下的《神盾局特工》,第六季说不定就是最后一季。喜欢该剧的小伙伴心里肯定很方,只能说且看且珍惜呀!不管最终《神盾局特工》的命运如何,我们都会记住这部剧带给我们的脑洞震撼,小伙伴们,明年《神盾6》,不见不散!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