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明日传奇》第四季剧情概要曝光

2018-05-22 16:5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就在这周的早些时候,主要几部DC超级英雄剧集宣布续订之后(同时获得续订的还有《河谷镇》、《邪恶力量》以及《吸血鬼遗产》),CW刚刚发布了DC剧《明日传奇》第四季的官方剧情概要。概要如下:

  自从恶魔马鲁斯被巨大的毛绒娃娃毕宝抱着同归于尽之后,传奇们准备给自己好好放松一下。 莎拉(凯蒂·洛茨 饰)与队员们加入由阿瓦·夏普(杰斯·麦卡兰 饰)领导的时间管理局,帮助对那些遗留的时空错乱问题进行善后。这活看起来似乎非常简单,直到康斯坦丁(马特·瑞安 饰)出现并告知他们,在解决了一个重要问题的同时,却引起了另一个问题,一个更严重的问题。

  当传奇们为了释放并打败马鲁斯而让时间崩溃时,各个世界之间的屏障被弱化。如今,历史被这些“逃亡者们”(那些来自神话、童话及传说中的神秘生物们)所威胁。就在时间管理局对魔法事件手足无措时,传奇们只好与这位人见人爱的恶魔学家联手,共同将历史带回正轨。

  莎拉、康斯坦丁将与同情心泛滥的原子侠雷·帕尔默(布兰登·罗斯 饰)、脾气暴躁的热流米克·罗里(多米尼克·珀塞尔 饰)、图腾持有者扎里(塔拉·艾什 饰),还有失恋的钢铁司令官内特·海伍德(尼克·扎诺饰)一起共同拯救世界,以及他们遗留下来的那些麻烦。

  当传奇们穿梭在那些熟悉的、有意思的历史事件中,与那些著名人物相遇时,将会加入一些疯狂魔法的镜头在里面。该剧人物均来自DC漫画,《明日传奇》由Bonanza制作公司、勃兰蒂制作公司及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共同开发制作,格雷格·兰蒂(《绿箭侠》、《闪电侠》、《超女》)、菲尔·克莱默(《未来青年》、《超市特工》)以及莎拉·谢克特(《绿箭侠》、《闪电侠》)共同担任该剧执行制作人。

  《明日传奇》第四季将于10月开播。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