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新一代神剧诞生!《西部世界》第二季这趟车你必须上!

2018-05-07 16: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虽然很多美剧都被冠以“神剧”的名头,但只有这部,得到几乎所有人公认。

  凭借着深刻的主题、新奇的世界设定、烧脑的叙事风格,两年前《西部世界》第一季开播时,就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

  被很多人认为是接替《权利的游戏》宝座的新神剧。

  现在第二季回归,同样好评如潮,豆瓣评分9.3,烂番茄94%新鲜度、IMDB8.6,神剧本色依旧!

新一代神剧诞生!《西部世界》第二季这趟车你必须上!

  目前《西部世界》第二季刚播出两集,信息量多到爆炸,各种伏笔、暗示、谜团层出不穷,而且还多了几条新的时间线和叙事线,稍不注意就会看不懂。

  即便是看过第一季的鹅叔,也有一种脑子不够用的感觉。

  所以不妨先来温习一下第一季,正好也给没看过这部神剧的人安利一下,究竟这部美剧“神”在哪里?

  《西部世界》改编自1973年的同名科幻电影,但HBO版的《西部世界》只用了原作中的主题公园概念,剧情则是由乔纳森·诺兰和他的妻子莉莎·乔伊重新创作。

  因此《西部世界》的故事也充满了“诺兰”式的烧脑风格,像《盗梦空间》或者《记忆碎片》一样,不到最后一刻看不到真相。

  《西部世界》的故事设定在未来世界,在一个被称为“西部世界”的高科技成人主题乐园中,人类可以在乐园中享尽情欲、暴力等欲望的放纵。

  而这个乐园中除了真实人类,其他的都是机器人扮演的NPC,为了让人类享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机器人外形和人类无异,言行举止都仿佛真正的人类。

  甚至它们自己也认为自己是真实的人类,丝毫没有发觉自己的一言一行都遵循程序指令,每日重复着早已编排好的故事情节,相同的死亡方式,周而复始,循环往复。

  然而,因为程序出BUG了,机器人产生了自我意识,它们发现自己只不过是一名游戏NPC,毫无尊严,只是为了满足人类享乐的工具。

  于是,觉醒的机器人就开始反抗,并且为了摆脱乐园的控制开始追杀人类。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