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漫威家族树——复仇者联盟人物关系图

2018-05-04 14:15

来源:人人影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十年部署,终极一战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在即,本次电影中将有几十位角色出场,那么这么多的超级英雄集中在一部电影中,如何在这几十位角色当中理清楚角色之间的关系,实在是让人伤透了脑筋。不过不要慌,本文会给庞大漫威宇宙不太了解人物关系的小伙伴进行一个简单的小科普,希望看过后对于大家理解漫威宇宙有一定的帮助。

  首先,漫威家族树是围绕MCU最核心的组织“复仇者联盟”所展开的,主要成员有钢铁侠、幻视、战争机器、红女巫、鹰眼、美国队长、猎鹰、黑寡妇、绿巨人、雷神这十位超级英雄。

  “复仇者联盟”这个超级英雄团体,最早出现在漫画中是由蚁人、黄蜂女、雷神、钢铁侠和绿巨人组成,后期绿巨人还曾离队,而后美国队长才加入复仇者联盟。在漫画期间,也有不少人或加入,或退出,还分成了“西海岸复仇者”、“纽约复仇者”、“新复仇者”与“强大复仇者”等多个分组织。

  而且此次《复仇者联盟3》将会集结几乎所有电影中出现过的超级英雄,所以也很难让观众界定是不是所有人都属于“复仇者联盟”这个组织,现在通过这个关系图谱,我们基本可以明确现在的“复仇者联盟”的所有成员了。

  围绕着“复仇者联盟”这个组织又以地球和宇宙分成两块,地球上主要是由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为核心的阵营。而宇宙阵营主要由银河护卫队,以及雷神和洛基兄弟俩为主。至于灭霸,则是这两大阵营的敌人。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属于地球阵营的核心领袖人物,而分布在他们四周的均是目前地球上的复联成员。

  这其美队的好基友巴基,和大多数人有过过节,这其中就包括黑豹。

  而猎鹰和蚁人都是美队的忠实战友,包括鹰眼也算美队一系的。

  绯红女巫是美队一系的成员,但是和幻视有着暧昧的关系,而幻视则是钢铁侠一系的。

  同为钢铁侠一系的还有崇拜者小蜘蛛,和钢铁侠的好基友战争机器,而奇异博士和王想必也和钢铁侠一系比较亲切。

  而说到黑寡妇,就要谈到她的现任情人绿巨人。绿巨人在《雷神3》中来到了萨卡星球,并且在这里遇到了雷神。

  在宇宙溜达的这一系当中,雷神是奥丁之子,他的兄弟还有洛基。

  “银河护卫队”包括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螳螂女曼提斯、德拉克斯、卡魔拉和星爵。

  卡魔拉和星云都是灭霸的女儿。

  灭霸这个阵营包含了除灭霸外的“黑曜五将”,因为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只会出现四位,分别是亡刃将军(Corvus Glaive)、暗夜比邻星(Proxima Midnight)、乌木喉(Ebony Maw)、和黑矮星(Cull Obsidian)。而另外一位超巨星(supergiant)将不会出现在本部电影中。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