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2018年MTV影视奖提名:《黑豹》和《怪奇物语》领跑

2018-05-04 14:01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作者:

  2018年MTV影视奖(MTV Movie & TV Awards)今天公布提名,电影方面《黑豹》7项提名领跑、电视则由《怪奇物语》6项提名领跑。今年的颁奖典礼将在6月18日举行,主持人是蒂凡妮·哈迪什(Tiffany Haddish)。以下就是完整提名名单:

  最佳影片

  复仇者联盟3 Avengers: Infinity War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黑豹 Black Panther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女孩上路 Girls Trip (Universal Pictures)

  小丑回魂 IT (New Line Cinema)

  神奇女侠 Wonder Woman (Warner Bros. Pictures)

  最佳电视剧

  十三个原因 13 Reasons Why (Netflix)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HBO)

  成长不容易 grown-ish (Freeform)

  河谷镇 Riverdale (The CW)

  怪奇物语 Stranger Things (Netflix)

  最佳电影演出

  查德维克·鲍斯曼《黑豹》/ Chadwick Boseman, Black Panther

  提摩西·夏拉梅《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Timothée Chalamet, Call Me by Your Name

  安塞尔·埃高特《宝贝司机》/ Ansel Elgort, Baby Driver

  黛西·雷德利《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 Daisy Ridley,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西尔莎·罗南《小鸟女士》/ Saoirse Ronan, Lady Bird

  最佳电视剧演出

  米莉·鲍比·布朗《怪奇物语》/ Millie Bobby Brown, Stranger Things

  达伦·克里斯《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Darren Criss, The Assassination of Gianni Versace: American Crime Story

  凯瑟琳·朗福德《十三个原因》/ Katherine Langford, 13 Reasons Why

  伊莎·瑞《不安感》/ Issa Rae, Insecure

  麦茜·威廉姆斯《权力的游戏》/ Maisie Williams, Game of Thrones

  最佳英雄

  黑豹 Chadwick Boseman (T’Challa/Black Panther) – Black Panther

  龙母 Emilia Clarke (Daenerys Targaryen) – Game of Thrones

  神奇女侠 Gal Gadot (Diana Prince/Wonder Woman) – Wonder Woman

  闪电侠 Grant Gustin (Barry Allen/The Flash) – The Flash

  “星战”蕾 Daisy Ridley (Rey) –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