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海绵宝宝》将拍续集《海绵多美好》

2018-04-28 11:03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作者:

  派拉蒙昨天在CinemaCon上公布了未来的动画电影项目,其中包括了《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的续集——《海绵多美好》(It’s a Wonderful Sponge)。

  从片名就可以看出,这部动画片是在恶搞1946年电影《生活多美好》(It’s a Wonderful Life)。

  《生活多美好》由弗兰克·卡普拉(Frank Capra)导演,詹姆士·史都华(Jimmy Stewart)主演,故事讲述一个叫做乔治·贝利(George Bailey)的大好人的故事。从小到大他一直都在为他人作奉献,结果却遇到坏人陷害,公司面临危机,自己也可能身败名裂。万念俱灰的他在圣诞前夜决定投河自尽,上帝不忍心这个好人就这么死掉,于是派天使下凡,向他展示如果没有他这个世界会多么糟糕……

  《风云人物》故事是受到狄更斯《圣诞颂歌》的启发创作的,几十年来一直是美国人圣诞节日的经典电影保留剧目。

  《海绵多美好》将保留故事主线,詹姆士·史都华的角色由海绵宝宝担任。影片由蒂姆·希尔(Tim Hill)编导。

  除了“海绵宝宝”,派拉蒙动画还有另外两个动画电影项目,分别是:

  1、山上的怪物(Monster on the Hill)

  导演布莱德利·雷蒙德(Bradley Raymond)。在一个怪物被驯服的世界,怪物摔跤成为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小女孩温妮继承父亲的衣钵,打算将一群毫无经验的怪物,打造成摔跤台上的明星。

  2、运气(Luck)

  《功夫熊猫3》导演Alessandro Carloni执导,由派拉蒙和Skydance Animation联合制作。影片类似《头脑特工队》,讲述的是好运气、坏运气长达上千年的争斗,以及它是如何悄悄影响我们日常生活的。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