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西部世界》第二季回归 春季新老美剧追剧片单来啦!

2018-04-27 14:59

来源:21世纪

作者:

  春天来了,英美剧又迎来了“回春”热潮。《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大群》(Legion)、《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嘻哈帝国》(Empire)、《闪电侠》(The Flash)、《硅谷》(Silicon Valley)等大家较为熟悉的剧集正在热播。还有几部良心大制作就在不远处等着你,其中以《西部世界》第二季和《使女的故事》的回归最为令人期待。赶快备好世纪君的片单刷起来吧~

  老剧回归

  《西部世界》 第二季

  Westworld Season 2 (2018)

  首播: 2018-04-22(美国) 集数: 10

《西部世界》 第二季

  HBO出品的科幻剧集《西部世界》第一季口碑极高,艾美奖收获22项提名,更是被很多人封为“神剧”,与《权力的游戏》当年制造的“效应”难分高低。时隔两年后,大家翘首以盼的第二季也终于回归。

  第二季开播后,国内外的反响仍旧相当好。IMDb目前8.9分,豆瓣竟高达9.4分。

  第一季中,剧情发展已经渐入佳境,机器人在自我意识觉醒后已开始反控人类,而园区内更大的阴谋还未彻底揭开。大家本以为这季剧情会更清晰,更贴近人物本身,想不到依旧烧脑,交错的时间线、复杂的隐藏细节和闪回不断的叙事手法,让人云里雾里。如果你没有看过第一季两遍以上(或者网上看过网友总结的剧情解析),估计很难读懂第二季的谜团和坑……

  光从第二季预告来看就有至少三条时间线,其中伯纳德和女主德洛丽丝的闪回,伯纳德在第一季结尾园区大屠杀后的海滩上苏醒过来,之后二人讨论现实的本质和意义。然而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饰演的福特博士到底有没有死,仍旧是一个谜。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