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卷福新剧《梅尔罗斯》曝光剧照

2018-03-28 11:34

来源:人人影视

作者:

  由Showtime与Sky Atlantic联合制作、“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限定剧《梅尔罗斯》近日曝光一只宣传视频。视频中卷福衣冠楚楚现身,将烈酒猛烈的倒在茶杯里,任凭酒液飞溅,随后又举着快燃尽的香烟作沉思状,双目紧闭眉头禁锁,似乎在用力思考如何活下去的问题。

卷福新剧《梅尔罗斯》曝光剧照

  《梅尔罗斯》爱德华·圣·奥宾所著的半自传小说《Patrick Melrose》改编,男主角帕特里克·梅尔罗斯出生于英国上层阶级家庭,童年经常遭受父亲的虐待,而母亲则对这一现象持宽容沉默的态度。他在青少年时期沉迷于毒品,生活混乱,试图与过去那些不堪的回忆作斗争,还患有自恋症、精神分裂、自杀倾向等心理疾病。但最终还是走向了自我救赎之路,逐渐从堕落的生活状态恢复,成立自己的家庭,开始自己抚养孩子,品尝为人父的滋味,也翻开了新篇章。

  《梅尔罗斯》共5集,由《一天》编剧大卫·尼克尔森操刀剧本,金熊奖提名影片《杰克》导演爱德华·贝尔格执导,雨果·维文和詹妮弗·杰森·李饰演父母大卫和埃莉诺,安娜·梅德利饰演其妻子玛丽,Prasanna Puwanarajah、布莱思·丹纳、迪克兰·罗杰斯、艾莉森·威廉姆斯等参演。预计将于2018年5月12日开播。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