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斯皮尔伯格将打造亚马逊重磅新剧《Cortes》

2018-03-28 11:27

来源:人人影视

作者:

  亚马逊最近频频放大招,预订新剧的消息真是一个比一个劲爆,上周才宣布花巨资拿下剧版《指环王》版权,日前又宣布预订历史迷你剧《Cortes》,由斯皮尔伯格及其制片公司 Amblin Television打造,斯蒂文·泽里安(《辛德勒的名单》《点球成金》)担任编剧,凭借《老无所依》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哈维尔·巴登担任主演。

  《Cortes》为4小时限定剧,共4集,讲述西班牙传奇征服者埃尔南·科尔特斯带领一支反叛的探险队来到蒙特祖玛二世的阿兹特克帝国腹地,首次连接两个文明并改变历史进程。4年前HBO曾有意见开发此项目,原定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兼执行制片,Chris Gerolmo(《密西西比在燃烧》《公民X》)编写剧本,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主演,后来该项目又由Starz接手,不过都没后续,如今由亚马逊正式接手。

  “Cortes”西班牙语为 Cortés,是一位西班牙殖民者的名字。1520年7月7日,由科尔特斯(Hernán Cortés)率领的西班牙军队对阵阿兹特克大军。尽管在兵力上远远逊于对手,科尔特斯却取得了几乎不可能的完美胜利。到1521年8月13日攻陷特诺奇蒂特兰(阿兹特克帝国首都),改名为墨西哥城,成为新西班牙殖民地的首都。他以极少数军队完成了征服拥有五百万人口的阿兹特克帝国的战役。阿兹特克是一个在14世纪-16世纪的墨西哥古文明,其传承的阿兹特克文明与印加文明、玛雅文明并称为中南美三大文明。当时,阿兹特克帝国的发展正处于鼎盛的时期,却遭到了来自大西洋彼岸的侵略者的摧残,这个辉煌文明最后毁于西班牙殖民者之手,阿兹特克发展的历史从此被拦腰截断。

斯皮尔伯格将打造亚马逊重磅新剧《Cortes》

  据悉,哈维尔·巴登在剧中的角色是殖民军头领——科尔特斯,这是他第一次出演剧集。 哈维尔·巴登,配上斯皮尔伯格和编剧斯蒂文·泽里安,如此强大的阵容会不会为亚马逊打造出又一个爆款呢?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