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魔法师》剧版“哈利波特”续订第四季

2018-03-28 10:48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以“恶趣味”致敬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魔法师》已经被正式续订第四季。

  科幻台台柱级魔幻电视剧《魔法师》在第三季刚播出一半时,就被提前官宣续订明年的第四季,目前第三季已接近尾声。

  这个好消息对于剧迷来说相当欣喜,但一点也不“惊喜”,因为该剧在近三年一直领跑着科幻台在18岁到49岁的收视率。

  《魔法师》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该剧聚焦于昆廷·科德沃特(杰森·拉尔夫饰)和他的朋友在布雷克比尔斯魔法学院的故事,他们在布雷克比尔斯魔法学院研习魔法(有时也会失去魔法),与此同时,主角们还在第二季成为了幻想世界费勒里的统治者,他们要一边努力控制费勒里的事态,一边和神明、精灵等各种各样的魔法生物周旋。

  三季以来,主角们展示了从灵魂瞬移到读心再到时空穿越等超能力,但他们快速学到的魔法造成的麻烦比他们解决的麻烦还要多。由于在第二季季终,昆廷误杀了羊仙,魔法一度消失,只有触神者茱莉亚还能施展一点魔法,因此,在最新的第三季里,主角们踏上了寻找七把钥匙来复原魔法的冒险之旅。

  《魔法师》第三季季终集将在4月4日周三播出,第四季跟前三季一样仍为13集,将于2019年回归,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