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蜘蛛侠2:反派和新人物选角细节流出

2018-03-28 10:46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随着《蜘蛛侠2》的拍摄工作提上日程,各项包括确定反派,还有新人物的加盟在内的细节流出。根据Hashtag的报道,漫威影业的长期选角导演莎拉·芬恩正在寻找两个新角色,此外还有一个邦女郎类型的“妖女”角色。

  在第2部中,蜘蛛侠的新对手是一个具有“极度聪明”的反派。对于这个角色,公司表示对来自任何种族的演员都是开放的,年龄在30-45岁之间的男男女女演员也可以试镜。

  他们还在寻找一名18-24岁的男性扮演一个高中生。有了这个广泛的可能性,很难猜出电影中会出现哪些漫画人物。然而,该网站认为这两个角色可以是“母子”或者“父子”二人组。

  另外,会有一位20多岁的欧洲女演员将扮演这个“妖女”,可能会联系上杰西卡·德鲁这个人物。她成长于沃达格尔山的一个虚构的欧洲国家,德鲁在成为神盾局特工之前,是一名九头蛇的特工,她在斯克鲁尔人秘密入侵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因为此前有几位欧洲女演员阅读皮特·帕克爱情故事剧本的视频被泄露到了网上,所以有报道称,格温·斯泰西这个漫画人物将加入续集。如果这一消息属实,漫威将会为皮特建立一个三角恋的故事情节。赞达亚的MJ并不是粉丝们认为的那个漫画中的玛丽·简。

  《蜘蛛侠2》续集将于6月在亚特兰大开拍,预计将于2019年7月5日在美国上映。乔恩•沃茨将再次担任导演,克里斯•麦肯纳和埃里克•萨默斯担任编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