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复仇者联盟3》剧情大揭秘

2018-03-13 11:19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作者:

  《复仇者联盟3》故事是紧接着《黑豹》的。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分崩离析的超级英雄们这次在《复仇者联盟3》里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阻止“灭霸”——有望重新团结起来。

  灭霸”(Thanos)作为漫威电影的终极大Boss有着复杂的背景故事。他生长于“泰坦”星球(Titan),曾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母星毁灭、同胞灭绝,却无能为力。为此,他走上了邪路。

  疯狂的“灭霸”为了拯救半个宇宙,决定杀光另外半个宇宙,而要做到这点他首先需要集齐六颗“无尽宝石”(Infinity Stones)。“无尽宝石”一共有六颗,分别代表灵魂、时间、空间、意识、现实、力量,六颗“无尽宝石”被镶在盔甲护手上后就成为“无尽护手”(Infinity Gauntlet),拥有此物的人将掌控宇宙法则、所向无敌。

  灭霸训练了一批基因改造的军团士兵“Outriders”,让他们为自己卖命、四处搜寻这六颗宝石。

  在此前的漫威电影里,已经有五颗“无尽宝石”现身了,它们分别是:

  1、绿色的时间宝石,在史奇医生(Doctor Strange)的“阿加摩托之眼”(The Eye of Agamotto)里

  2、蓝色的空间宝石(宇宙魔方),现在在“洛基”(Loki)手里

  3、红色的现实宝石(以太),在本尼西奥·德托罗饰演的“收藏家”(Collector)手里

  4、紫色的力量宝石(《银河护卫队》里的球体),在负责银河治安的“诺瓦军团”(Nova Corps)手里

  5、黄色的意识宝石(洛基权杖),现在镶嵌在保罗·贝特尼饰演的“幻视”(Vision)的额头上

  持有这些宝石的人在《复仇者联盟3》中都遭到了灭霸的追击,我们的超级英雄们必须赶在灭霸得手之前阻止他。

  这其中又数“幻视”比较特殊,因为他的那颗宝石一旦被人夺走,他就会死掉。为了保护他,前美国队长、黑寡妇、猎鹰、雷神、火箭浣熊等把他带到了“瓦坎达”,请求“黑豹”的帮助。

  “瓦坎达”是地球上最先进的神秘国家,在那里,美队和冬兵——现在叫“白狼”(White Wolf)重新聚首。他还有了新的盾牌,同样是由“汎合金”(Vibranium)打造的。而黑豹的妹妹Shuri也给“雷神”打造了一把新的大锤。

  瓦坎达此前一直把自己隐藏得很好,从未遭到过外敌入侵。不过随着在联合国上的曝光,瓦坎达不能、也不会独善其身了。面对灭霸军团的挑战,他们将同美队一起奋起死战。

  现在的问题就是,最后那颗“无尽宝石”——橙色的灵魂石(Soul Stone),到底在哪里?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