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黑豹》破纪录,首映创下了3.87亿全球票房记录

2018-02-24 10:17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这个周末,漫威旗下《黑豹》上映,这部电影打破了票房纪录,创下了1.92亿美元的国内周末票房纪录,全球票房更是达到了3.87亿美元。

  在美国,《黑豹》已经打破了2016年《死侍》创下2月首映3天1.324亿票房记录,以及《死侍》创下的1.521亿美元的上映4天纪录。

  不仅如此,它还超越了《美女与野兽》的3天、4天的首映(1.747亿美元和1.882亿美元),这是有史以来最大非夏季电影首映票房。

  据估计,《黑豹》的四天周末票房收入在2.18亿美元至2.22亿美元之间,这将超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侏罗纪世界》和《复仇者联盟1》。

  如果电影能走得更远一点,它就有可能打破《复仇者联盟》的2.263亿美元的最高票房,这成为漫威公司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国内首映。

  在国际上,黑豹又揽走了1.69亿美元,全球首映已经达到了3.87亿美元(不包括中国、日本和俄罗斯)。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