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2018英国电影学院奖:《三块广告牌》成最大赢家

2018-02-24 10:0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2018年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于2月18日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当晚,《三块广告牌》脱颖而出,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这部犯罪电影共获5座奖杯,包括令人垂涎的最佳影片和最佳英国电影。弗朗西斯·麦克道曼赢得了最佳女演员奖,马丁·麦克多纳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山姆·洛克威尔在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男配角。

  加里·奥德曼凭借在战争剧《至暗时刻》中扮演的温斯顿·丘吉尔一角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在他的获奖感言中,这位59岁的演员感谢丘吉尔,他说,丘吉尔“为国家和世界的正直、荣誉和自由而坚持不懈”。这部电影也获得了最佳的化妆和发型。

  当晚艾利森·珍妮因出演《我,托尼娅》而获得最佳女配。与此同时,丹尼尔·卡卢亚也获得了最具潜力奖。“我是英国艺术的产物。”卡卢亚说道,他也是目前正在上映的漫威电影《黑豹》中的主演之一。他还感谢那些资助和支持艺术的人。

  影评人喜欢《水形物语》和《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其他获奖者包括《银翼杀手2049》、《幽灵线》、《极盗车神》、《敦刻尔克》、《寻梦环游记》和《我不是你的黑鬼》。

  最佳影片:《三块广告牌》

  最佳英国电影:《三块广告牌》

  最佳男演员:加里·奥德曼——《至暗时刻》

  最佳女演员:弗朗西丝·麦克多蒙德——《三块广告牌》

  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尔——《三块广告牌》

  最佳女配角:艾莉森·詹尼《我,托尼娅》

  最佳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水形物语》

  最佳改编剧本:詹姆斯·伊沃利——《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最佳原创剧本:马丁·麦克唐纳——《三块广告牌》

  最佳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

  最佳纪录片:《我不是你的黑鬼》

  最佳肥英语类电影:《小姐》

  最佳摄影:罗杰·迪金斯——《银翼杀手2049》

  最佳服装设计:马克·布里奇斯——《魅影缝匠》

  最佳剪辑:乔纳森·阿莫斯,保罗·马奇里斯——《极盗车神》

  最佳化妆和发型:大卫·马林诺夫斯基,伊凡娜·普里莫克,露西·西比克——《至暗时刻》

  最佳原创音乐:亚历山大·迪斯普拉特——《水形物语》

  最佳制作设计:保罗·奥斯特里,杰夫·马尔文,沙恩·维奥——《水形物语》

  最佳音效:亚力克斯·吉布森, 理查德·金, 格雷格·兰大柯, 加里·A·利索, 马克·温加顿 -《敦刻尔克》

  最佳视觉效果:理查德·R·胡弗, 保罗·兰伯特,戈尔德·奈福泽,约翰·尼尔森, ——《银翼杀手2049》

  最佳英国动画短片:《两极分化》

  最佳英国短片:《牛仔戴夫》

  新星奖:丹尼尔·卡卢亚

  对电影的杰出贡献:国家电影电视学校

  BAFTA奖学金:雷德利·斯科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