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童话镇》第七季确定为最终季

2018-02-24 09:54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童话镇》的“从此以后幸福地生活着”版的童话结局终究要来了,但它来得比剧迷预期得要快。该剧目前在主妇台播出的第七季已经确定为最终季,主妇台将不再续订该剧。

  “七年前,我们着手打造这部有关希望的剧集,想传达给剧迷:即便是在最黑暗的时刻,一个美满的结局也总是存在可能性的。”《童话镇》的出品人和监制在周二的一个声明里这么谈到。“我们非常感激所有与我们合作过的才华横溢的剧组成员,包括卡司,幕后和编剧,同时也感谢主妇台和网络平台的搭档们对我们的支持。但最重要的是,我想感谢该剧的剧迷,他们的忠心和热忱才是该剧背后的真正魔法。”

  主妇台的总裁还说:“当我们第一次听到《童话镇》这个创意时,我们就知道它会是一个无与伦比的佳作。七年来,剧组已经用他们的创造力和激情,通过重塑那些我们挚爱的迪斯尼童话角色,感染并征服了我们。和这些童话说再见将会是苦中带甜的,但《童话镇》将永远成为主妇台代表作品的一部分,我们等不及带领剧迷一起去见证这部史诗佳作的最终章。”

  《童话镇》自2011年首播起,就达到了1280万的观剧人数,并创下了3.9的高收视率记录,该剧很快就成为了电视剧界的香饽饽。该剧还在2013年秋季推出了一部衍生剧《仙境奇缘》。

  虽然该剧在前期一度拉入并重塑了小飞侠彼得潘、《绿野仙踪》中的邪恶女巫和《冰雪奇缘》姐妹花等人气角色,但终因故事线混乱而导致收视率不断下跌,甚至于许多前六季的主要卡司都退出了第七季,只剩下巫后瑞金娜和黑暗者朗普斯金以及虎克船长勉强撑场,而新加入成年版亨利后的重置故事线的第七季也仅以250万的观剧人数和0.5的收视率苟延残喘。

  《童话镇》第七季剩余集数将于3月2日周五回归,剧终集将在五月的某天播出。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