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这部网飞2018开年大剧 光看预告片就是豆瓣9.0

2018-02-02 16:04

来源:沪江

作者:

  说起 Netflix,想必大家的情绪都很复杂,毕竟《西部世界》还有248天才回归。不过当然,这比起《Sense 8》的399天已经很人道了(very humane)那两部近期都不用想了,但我们还是有些新的好剧可以期待。比如,Netflix 今年大力主打的这部科幻新剧《碳变》(Altered Carbon),现在国内一部分人也把它翻译成《副本》,不过还是觉得《碳变》更切题。

  Altered Carbon is an upcoming science fiction television series based on the 2002 novel of the same name by Richard K. Morgan. The first season will consist of ten episodes, and will premiere on Netflix on February 2, 2018.

  《碳变》是一部即将播出的科幻剧,是根据理查德·摩根2002年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第一季将有10集,并会于2018年2月2号在 Netflix 上播出。

  Altered 是 alter 的过去分词,表示“被改变的”;Carbon 是“碳”;而这部剧里描写的那个未来世界里,人类的思想已经可以被数字化(digitalize),还能用特制的硬盘来进行存储(store),并且可以下载到不同的躯体里。换句话说,人类的碳基身体已经可以随意更换了,所以《碳变》没毛病。

  比如下面这张是这部剧的主角:

这部网飞2018开年大剧 光看预告片就是豆瓣9.0

  这部剧的首播时间就是今天,之前并没有试播集,所以豆瓣上面还没有评分。

  不过光是这个设定(setting)就已经赚足了眼球,而且看预告片也觉得相当有看头,现在可以在腾讯视频上搜到。更何况 Netflix 也声称这部剧是开年主推,既然他们这么有信心,英大觉得这部新剧的体验应该不会差。再强调一遍!首播是今天!别拦着我!我现在就要去看!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