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哥谭》第四季回归时间

2018-02-01 17:03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自从卡梅隆·莫纳汉饰演的杰罗姆·瓦莱斯卡在第一季中首次出场后,他似乎就在《哥谭》中被定位为小丑。这一点与制片人发表的声明相反。

  年轻演员大卫·马佐兹告诉Discussing Film犯罪王子小丑将回归本季,但他不是杰罗姆。

  大卫·马佐兹说:“杰罗姆不是小丑,我只能说这么多。他的确是小丑的灵感来源,在我看来,小丑的出场方式是《哥谭》中最辉煌的事之一。”

  另外,卡梅隆·莫纳汉近日发推,内容是关于由小丑,企鹅人,毒藤女,猫女,稻草人,疯帽人以及所罗门·格兰迪所组成的《蝙蝠侠:漫长的万圣节》(2011年DC漫画发行的图书)的小组座谈会。而马佐兹在推文下留言:

  “是的,基本上这是第四季的后半段。基本上所有的反派角色都会出场,至少他们都将会团结合作。这也基本上是哥谭市的‘反派正义联盟’。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11集中对这座城市进行恐怖统治。”

  《哥谭》现处于冬歇并将于3月1日回归。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