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诉讼双雄:梅根和亚当斯情侣档离开第8季

2018-02-01 17:00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新一季的《诉讼双雄》,我们就不会再看到梅根和亚当斯了。USA Network 旗下的长寿剧《诉讼双雄》制作方已经证实,剧中的情侣档瑞秋·赞恩和迈克·罗斯不再回归第八季。

  制片人亚伦·考什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要感谢帕特里克和梅根在过去七年里做出的杰出贡献。他们不仅在扮演迈克和瑞秋的角色中表现出色,他们也是优秀的人,永远是《诉讼双雄》大家庭的成员,我们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

诉讼双雄:梅根和亚当斯情侣档离开第8季

  “接下来,我非常激动,欢迎我们演员回归——加布里埃尔·马赫特、莎拉·拉弗蒂、里克·霍夫曼和杜勒·希尔——他们将继续和我们的粉丝们一起经历浮浮沉沉”他继续说。“第八季将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从改变联盟和内部权力,到各种探秘,背叛和火热的感情关系。我们还要留意一个新的敌对角色,会给哈维的生活带来影响。”

  nbc环球有线娱乐公司娱乐网络总裁克里斯·麦克康博说:“在经历七季旅行之后,《诉讼双雄》仍然是 USA Network最受欢迎剧集之一。当我们都在期待第八季的时候,观众们都将深深地怀念帕特里克和梅根两个人,并且对他们带给《诉讼双雄》的精彩表演心存感激。我们希望他们二人未来一片光明。”

  瑞秋和迈克准备在7月25日播出的第七季大结局中告别。虽然告别粉丝最喜欢的角色很伤感,但从好的方面来说,粉丝们似乎会在大结局中看到瑞秋和迈克期待已久的婚礼。

  “我认为迈克和瑞秋两个人从未有过任何问题,他们深爱彼此,愿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去捍卫他们的爱情,”帕特里克告诉《好莱坞记者报》。

  他补充说,“这恰好是我感觉(离开《诉讼双雄》)的时间,没有必要强迫加上一些冲突或撕裂迈克和瑞秋,让迈克和瑞秋一起去做想做的事情。”

  官方的第七季的日志是这样的:“当第七季的后半段回归时,哈维必须处理好杰西卡失去她的执照的问题,同时尝试处理与唐娜的感情会如何影响他与宝拉的关系。迈克试图平衡他对公司的承诺,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及他与瑞秋的订婚事宜。还有一直以来,路易斯与希拉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各种麻烦。

  《诉讼双雄》第七季将于3月28日结束冬歇回归USA Network,锁定收看哦!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