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雷神”克里斯证实《复联4》为最后一部合约

2018-01-18 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神”克里斯·赫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最近向媒体证实,《复仇者联盟4》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扮演雷神。

  漫威的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以前就曾透露过,《复仇者联盟4》会是漫威宇宙的“最终章”,终结这个自2008年《钢铁侠》开始的庞大平行电影宇宙。随着一些演员长时间的合约即将到期,粉丝们也开始为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赫姆斯沃斯等演员离开漫威做好了准备——他们将为新的演员让路。

  现在,赫姆斯沃斯终于对粉丝承认,分离的一天可能就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

  “从合约上来看——目前来看,的确是这样。我马上就结束了,不会再扮演雷神。”赫姆斯沃斯在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时,直面了媒体对“雷神”的猜测。但即使是他本人,在谈到可能即将到来的告别时,也觉得这是个“可怕的想法”:“我曾经觉得这一切都不会结束,但是现在看来,它的确在慢慢结束。”

  赫姆斯沃斯在2011年的《雷神1》中首次扮演了阿斯加德的雷神索尔,随后在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1》,2013年的《雷神2:黑暗世界》,2015年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6年的《神奇博士》,2017年的《雷神3:诸神黄昏》中都接连出演了这个著名的超级英雄。

  接下来,在2018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中,我们仍将看到赫姆斯沃斯的英俊脸庞,但这也就是全部了——他和漫威的合约即将在2019年5月3日到期。

  但事情也并非毫无转机。赫姆斯沃斯提到过,自己曾和费奇讨论能否有另一部雷神电影:“我感觉通过《雷神3》,我们有点儿重新拓展了这个角色。现在如果我们想继续挖掘,绝对有很大的空间。”但费奇的回答是:“你瞧,我们现在必须要全神贯注的做《复仇者联盟》这个项目。”

  “所以,谁知道呢?”赫姆斯沃斯说。“在接下来的两部《复联》中,一共有76位主要演员。这两部电影将成为有史以来阵容最强大的电影之一,比我单个雷神的角色要重要的多。如果,我是说如果以后有更多的雷神故事,那也得在我们完成当前项目之后。”

  扮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也曾对媒体说:“我和漫威签了6部电影的合约,所以严格来说,在第三部《复仇者联盟》后我就已经完成合约了。但是他们告诉我,漫威想把《复联》做成两部电影,因为有太多角色要加入了:银河护卫队,黑豹,惊奇队长,神奇博士,蚁人等等……完全没有办法把这么多人塞入一部电影。我十分理解。看来这两部电影要做个阶段总结了。谁也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