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小谎大事》第二季恐难早日回归

2018-01-17 09:34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对于那些喜欢HBO热门剧集《小谎大事》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个坏消息。HBO节目总裁凯西·比洛斯在接受最近采访时透露,第二部的剧集要到2019年才会回归。

  当被问到这部热门剧是否会在2018年回归时,比罗斯回答说:“不!”他补充说:“他们在春天开始拍摄。所以不会在2018年回归。”

  《小谎大事》在2018年金球奖上获得了巨大成功,获得了6项提名中的4项大奖,包括最佳电视有限电视系列或电视电影。该剧也是2018年评论家选择奖的大赢家。

  考虑到电视剧的成功,人们想知道是否会有第三季,这是可以理解的。然而,由于主演们繁忙的日程安排,第二季和第三季似乎已经超出了等待的范围。“每个人都很忙,很难想象如何调整每个人的时间表。”他说:“我们能够一起拍摄第二季。已经是一个小小的奇迹了。”

《小谎大事》第二季恐难早日回归

  但是当他补充说:“还会制作第三季吗?谁知道呢?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团队。他们喜欢一起工作,和他们一起工作真的很有趣。但是每个人都很忙。还是慢慢等着看吧。”

  他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第二季的新面孔。“总的来说,我认为没有人会认为我们会做同样的事情。在任何第二季的剧情中,人们都希望看到人物和故事情节的发展。我认为没有人试图做同样的事情。我们正在努力让每个人的生活都在讲故事的过程中。”他解释道。

  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彭、谢琳·伍德蕾和劳拉·邓恩会回归第二季。《小谎大事》于2017年4月2日首播,讲述了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的宁静海滨小镇发生的谋杀和恶作剧的故事。这一故事是由三个孩子的母亲——玛德琳、塞莱斯特和简的眼睛所讲述的。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