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盘点2018年备受期待的电影(附上映时间)

2018-01-10 16:36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你对2018年有什么期待?对于喜欢电影的小伙伴来说,大肆谈论的即将上映的电影很可能就是答案。随着新年来临,AceShowbiz编辑了一份不应该错过的电影名单,恐怖片,浪漫爱情片,喜剧片和动作片,音乐片,以及很多人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都有。

  2018年最受期待的电影名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续篇故事。《侏罗纪世界:堕落的王国》和《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的罪行》将会紧跟前一部的成功,而《妈妈咪呀:我们回来了》以及《欢乐满人间2》的回归则“花了很长时间”。

  第一部分讨论了2018年备受期待的续集,第二部分将讨论一些大好前途的新电影、衍生电影和2019年上映的电影。其中有女版《八罗汉》,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Ocean’s》三部曲的衍生作品。《一个明星的诞生》是1937年同名电影的翻拍,另外热门电子游戏《古墓丽影》的最新版本也会上映。

  在超级英雄电影板块,漫威电影宇宙的《黑豹》和DC漫画公司的《海王》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蜘蛛侠的死敌也有了独立电影《毒液》。与此同时,《新变种人》将揭开新的“x战警”系列电影的序幕。

  《蚁人和黄蜂女》

  上映:6月6日

  在《黑豹》为漫威带来有色人种超级英雄的同时,《蚁人和黄蜂女》将成为第一部以女性角色为中心的漫威电影。2015年的《蚁人》中,霍普·范·戴恩扮演伊万杰琳·莉莉,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出任黄蜂女的角色,保罗·拉德饰演了这位“最致命的”超级英雄。这两个人必须联合起来,从量子领域拯救霍普的母亲。通过一起工作,他们的个人和工作关系必然会擦出火花。迈克尔·道格拉斯作为霍普的父亲汉克·皮姆,米歇尔·菲弗加盟,劳伦斯·菲什伯恩饰演比尔·福斯特,演员阵容已经很强大了。

  《复联3:无限战争》

  上映:5月4日

  新的《复仇者联盟》电影将会变得更加“拥挤”,因为电影中会出现超过60个角色,但是粉丝们期待着这些超级英雄之间的友好逗笑。与前两部主要以相同成员为主角的电影不同,该团队将在《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中经历一次重大的重组。在《美国队长:内战》事件之后,他们被“撕裂”了,不得不与银河护卫队会合,以阻止灭霸(乔什·布洛林饰)收集所有的无限宝石。这部电影还将标志着布丽·拉尔森扮演的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的荧幕首秀,她的个人电影于2019年2月上映。

  《死侍2》

  上映 6月1日

  《死侍》在2016年票房榜上大受欢迎。它的续集力求保持这种独特的品质,尽管这意味着它不得不与导演蒂姆·米勒分道扬镳,后者据报道曾为这部电影争取更大的预算和更大的规模。瑞安·雷诺兹以经典形象回归,但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由乔什·布洛林饰演“电索”的到来。他在《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饰演的大反派角色,尽管演员在剧中饰演大反派,但他为角色的奉献精神赢得了粉丝们的称赞。另一个在《死侍2》中首次亮相的角色是达美乐,她由扎兹·比兹饰演。

  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的罪行

  上映:11月16日

  盖勒特·格林德沃计划创造一个巫师等级制度来统治所有非魔法生物和魔法界,这使得《神奇动物在哪里》一片混乱。作为续集《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的罪行》的主要反派,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饰)逃脱了拘留,并开始集结追随者,他的真实意图:提高纯血统巫师的统治,统治所有非魔法生物。为了阻止格林德沃的计划,阿不思·邓布利多(裘德·洛饰演)请求他的前学生纽特·斯卡曼(埃迪·雷德梅尼饰)的帮助,纽特同意帮助,但是他并没有意识到前方的危险。那些对邓布利多的爱情关系感到好奇的人可能会在这里找到答案,因为据说这部电影探索了他更多的个人生活,并把他描绘成一个公开的同性恋角色,这是作者j·k·罗琳认证过的。

  《五十度飞》

  上映:2月2日

  你屈服于《五十度灰》和《五十度黑》中的欲望与激情吗?那么你不应该错过《五十度灰》,这是基于E.L.詹姆斯的畅销小说系列的情色电影系列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在第二部电影中,克里斯蒂安·格雷和安娜之间的关系达到了新层次,最后的一部电影中,他们的爱情故事似乎有了结局,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问题就结束了,因为他们的婚姻再次受到考验,当安娜的前老板杰克·海德(埃里克·约翰逊饰)和埃琳娜·林肯(金·贝辛格饰)走到一起,回到这对新婚夫妇的生活中,给他们的婚姻带来更多的麻烦。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