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阅读辅导>正文

超好看悬疑大作:《珠穆朗玛之魔》

2018-01-08 15:46

来源:沪江

作者:

  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部超好看的小说啦!它就是这套《珠穆朗玛之魔》:


  The Abominable

  《珠穆朗玛之魔》

  这个英文名直译过来是“极其可怕的东西”。国外能买到的英文原版长这样:

  这是一套悬疑小说(suspense fiction),故事的背景就是珠穆朗玛峰。上世纪的20年代,是一个探险的黄金时代(golden age),南北极都已经被征服了,于是人类将眼光投向了世界的第三极——珠穆朗玛峰。来自世界各地的探险队(expedition)纷纷企图征服这座山,但他们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从上面再下来。这部小说的主要人物,同样是这样一支探险队,这支队伍很小,只有3个人。这三个人分别带着各自的目的,同时,又全都低估了这座高峰的险恶程度。就这样,一座与世隔绝的高峰,一个极度恶劣的自然环境,再加上险恶的人心,共同构成了一个让人直喘气的故事。而这个好故事的作者,是号称“美国最会讲故事的人”的 丹·西蒙斯(Dan Simmons)


  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当红的小说大师之一,仅凭3部作品就征服了美国文学界。他的处女作《迦梨之歌》(Song of Kali)一举拿下了奇幻小说的最高奖项——世界奇幻文学奖。他的第一部恐怖将小说《魔鬼在你身后》(Carrion Comfort)一次性获得了恐怖小说界重量级的三大奖项——布拉姆·斯托克奖、英伦奇幻奖、轨迹奖。他的第一部长篇科幻史诗《海伯利安》(Hyperion)则是获得了全球科幻小说的至高荣誉——雨果奖。由这样一位大师打造出来的悬疑小说,质量当然是有保证的。如果你现在正觉得自己缺故事看,又看腻了各种闹腾的网剧,不妨赶快入手这套大作,好好打一身寒颤吧。

  OK,来讲讲今天的词 suspense。它的意思是“悬念”,它是个中性的概念,这种悬念里既可以是兴奋感,也可以是焦虑感。

  那么,我们来造个句子吧~

  The suspense here is whether he will come or not.

  现在的悬念是:他到底来不来。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