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美国官方评出2017最佳电影10部

2018-01-03 11:34

来源:沪江

作者:

  每年,美国电影学会(American Film Institute)都会评选出年度最佳10部电影和电视剧。

  获奖的电影、电视剧都符合了下面4大条件——

  1) advance the art of the moving image

  促进了活动图像的艺术化;

  2) enhance the cultural heritage of America's art form

  提升了美国艺术形式文化遗产的魅力

  3) inspire audiences and artists

  对观众和艺术者有所启发

  4)make a mark on American society.

  在美国社会上占有一席之地

  一起来看看今年最最最最好看的年度十佳美剧和电影。

  AFI Movies of the Year

  美国电影学会年度电影奖

  1

  The Big Sick

  大病

  豆瓣:7.6

  这部被网友称为“年度最佳爱情片”,讲述的是一场跨越种族、信仰的恋爱。由于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剧中的男女主之间的互动特别真实、温馨。

  2

  Call Me by Your Name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豆瓣:9.2

  该片是今年超高口碑的同志电影。讲述了Elio爱上了来意大利留学的Oliver,发展了一段六周的甜甜的恋情。

  双男主的互动戏,配上小清新的音乐,特别能撩动你的少女心。

  3

  Dunkirk

  敦刻尔克

  豆瓣:8.5

  导演诺兰从陆、海、空三个视角,讲述了被困于敦刻尔克海滩上的40万英法联军背水一战的故事。

  精良的视觉特效,加上演员绝望的眼神,一秒钟就能带你进入战场,渲染力非常强!

  4

  The Florida Project

  佛罗里达乐园

  豆瓣:8.4

  儿童的世界有多纯真,成人的世界就有多复杂。这部被称为儿童版的《美国甜心》,更能让我们心灵的受到冲击。

  通过儿童的视野,揭露了美国底层阶级人民生活的无奈。该片绝对是今年问鼎2018奥斯卡的强力之作!

  5

  Get Out

  逃出绝命镇

  豆瓣:7.5

  作为今年恐怖片的年度黑马,该片摒弃了血腥的杀人场面,巧用人类的诡异的眼神、行为,步步设下悬疑,让人细思极恐!

  另外,该片立意也是十分新颖,揭露了新的礼貌社会中隐藏着种族歧视现象。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