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外媒评出2017最经典的12部英美剧

2017-12-28 17:20

来源:沪江

作者:

  对于2017年的英美剧作品,老外用了 “the best of years: 2017 for television” 来形容。我们经常会觉得英美剧更好看。为什么美国人能制作出好的电视作品?或许是因为他们有庞大的编剧队伍。为什么英国人能做出好的电视剧?原因之一,大概是英国人特有的“幽默”——英式腹黑。

  2017英美剧超精彩。艾美奖大赢家《使女的故事》、三大奥斯卡影后联手的《大小谎言》、童星出身的海默主演的《好医生》等等,好几部我都看了不下10遍!

  还有画面唯美的纪录片《蓝色星球2》,豆瓣评分高达9.9!我特意去充值了个视频网站会员,观看蓝光版。

  下面和大家来分享,老外评出的2017最经典的影视作品。每一部都发人省醒,沉下心来看、收获良多。

  JAN. 1月

  David Bowie: the Last Five Years

  大卫·鲍伊:最后五年

  January: We never truly deserved David Bowie (or Leonard Cohen, for that matter)

  一月:我们很幸运能够拥有大卫ž·鲍伊(或莱昂纳德ž·科恩)

  导演: Francis Whately

  主演: 大卫·鲍伊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豆瓣:9.4

  在70年代,鲍伊是摇滚之神!摇滚歌迷认为《大卫·ž鲍伊:最后五年》是大卫ž鲍伊自传电影的姐妹篇。先前的自传电影纪录了大卫ž·鲍伊1970-1975年间的创作故事。

  这部则主要讲述了在2011-2016年期间,这位出生于布里克斯顿的名人,挥洒着创造的汗水,一直工作到最后期限,甚至不知道期限将至。

  得知自己患了癌症后,他创作了音乐剧《Lazarus》以及专辑《Black star》。他的作品传达出一种反常的自我封闭状态,却萦绕人心,超脱尘俗,不被死亡束缚,准备回归到生命前的状态。

  他不属于这个物质的世界,尘世不值得拥有他。甚至没来得及好好地哀悼他.......

  我们悼念他,也是悼念两个时代。一个是2016年他逝世前的时代,那时世界还没有疯狂。一个是他童年的时代,那时大胆的尝试似乎宣告了刻板的结束,但实际上只是一个插曲。

  FEB. 2月

  Big Little Lies

  大小谎言

  February: The rise of the female started pre-Weinstein

  二月:韦恩斯坦性丑闻曝光前,女性的崛起

  导演: 让-马克·瓦雷

  编剧: 大卫·E·凯利 / 莉安·莫里亚蒂

  主演: 妮可·基德曼 / 瑞茜·威瑟斯彭 / 谢琳·伍德蕾 / 劳拉·邓恩 等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豆瓣:8.9

  HBO推出演员阵容强大的电视剧《大小谎言》,这部剧讲述的是蒙特利中产阶级的故事。剧情似乎有点老套,剧中的穷人都住着大房子,可以在学校门口的咖啡店享受温暖的清晨。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这部剧成为了今年电视剧的亮点。

  女性不仅仅是本剧的主角,她们有思想,有内涵,有身材,有豪车,完全撑起了整部剧。

  妮可ž·基德曼和瑞茜ž·ž威瑟斯彭之间的对手戏也非常吸引人。劳拉ž·ž邓恩也在剧中出演。佐伊žž·克罗维兹也带来了她深不可测的沉静。

  看完这部剧,我甚至都没记住剧中的男性角色。看三大影后飙戏,太过瘾了!目前已经续订第二季。

  MAR. 3月

  Reality TV

  真人秀

  March: Breaking bread together unites the nation

  三月:饮食团结了一个国家

  美食这个话题,无国界、无种族。关于美食的真人秀节目,全球都很受欢迎。当前,下面2个比较受欢迎。

  The Great British Bake Off

  《英国家庭烘焙大赛》

  最接地气的美食节目

  “烘焙”,就是各种蛋糕、甜品等等。作为一个甜品爱好者,我无法抵抗住这部剧的诱惑!

  Masterchef《厨艺大师》

  竞争性强、色香味俱全

  和上面的相比,这个真人秀囊括的饮食种类更全。不仅有西餐、还有亚洲美食。

  当然,竞争性也更强。但不会觉得矫揉造作。

  做出来的美食真的色香味俱全!隔着屏幕都觉得超好吃。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