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25部有史以来最佳圣诞电影

2017-12-18 09:44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1.银色圣诞 White Christmas (1954)

  二次大战结束后,从军中退伍的鲍伯和菲尔转而投身舞台,成为歌舞表演的搭档,后来经由菲尔从中穿线,介绍同样从事歌舞表演的美丽姊妹花贝蒂(Rosemary Clooney饰演)和茱蒂与鲍伯认识,后来两姊妹应邀在圣诞节时到佛蒙州表演,两位护花使者理所当然地也跟着前往,没想到邀请两姊妹的旅馆老板正好是鲍伯和菲尔昔日的指挥官,在这个亲朋好友团聚的圣诞时节,这群能歌善舞的男男女女又会制造出怎样的浪漫情...

  2.圣诞坏公公 Bad Santa (2003)威利(比利·鲍伯·松顿 Billy Bob Thornton 饰)的工作很有趣,每逢圣诞,他便会穿上一身圣诞老人的行头,带着雪白的大胡子对公司的商品进行促销。然而,对于威利来说,这份工作远远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简单,每一年的这个时候,除了欢度佳节,还是他和他的伙伴马库斯(托尼·考克斯 Tony Cox 饰)大赚一笔的最佳时刻,他的真正身份是一个小偷。

  今年和往年一样,可又有些不同。威利的诡异行踪遭到了精明的保安金(伯尼·麦克 Bernie Mac 饰)的怀疑,同时,百货公司的经理鲍勃(约翰·雷特尔 John Ritter 饰)也变成了难缠的人物。更让威利感到抓狂的是,一个8岁的小男孩盯上了他。

  3.仁慈天使 The Bishop's Wife (1947)主教大人为了替一个新城市的大教堂募集资金,曾祈求上帝的帮助。善良的天使应主教的请求于圣诞节降临人间,帮助疲备不堪的主教大人,却不可自拔地爱上了主教的妻子。这段人神纠结的恋情该何去何从?

  4.蝙蝠侠归来 Batman Returns(1992)

  蝙蝠侠(迈克尔•基顿 Michael Keaton 饰)归来了!自从打败“小丑”后,高谭市获得片刻的宁静。然而,又一个强大的对手出现了!这次是脾气乖张暴戾的“企鹅”。

  “企鹅”因为是次子,所以自幼就被父母遗弃,落下残疾,导致“企鹅”对整个社会都心生不忿。长大后“企鹅”的企鹅决心杀回高谭市,将市内的长子都杀光,并控制整个高谭市。在迫使邪恶商人马克斯(克里斯托弗•沃肯 Christopher Walken 饰)帮忙后,“企鹅”顺利当上了高谭市长。同时,马克斯的秘书西莉娅(米歇尔•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饰)意外获知了他们的秘密,在遭受他们迫害时意外获得了超强能力,成为了亦正亦邪的猫女。

  蝙蝠侠这次将面临“企鹅”和猫女的双重挑战!

  5.圣诞颂歌 A Christmas Carol (2009)性情刻薄、冷酷的守财奴埃比尼泽•斯克鲁奇(金•凯瑞 Jim Carrey 配音),面对温暖的圣诞节,却表现出讨厌周遭的一切庆祝活动。圣诞临近,他想尽办法去剥削他那忠诚可靠的雇员鲍勃•克莱切特(加里•奥德曼 Gary Oldman 配音)以及爽朗乐观的侄子弗莱德(科林•费斯 Col in Firth 配音)。打从一开始,埃比尼泽根本就无心享受假期,只想像平常那样独自一个人待在家里。让埃比尼泽想象不到的是,他梦见刚逝去的合伙人约瑟夫•马利(加里•奥德曼 Gary Oldman 配音)的鬼魂。他希望能够借机帮助埃比尼泽,避免他以后走上自己的老路,后悔不堪。约瑟夫告诉埃比尼泽,在他之后还会有三个幽灵来拜访他……很快,这三个分别被称为圣诞节的"过去之灵"、"现在之灵"和"未来之灵"(金•凯瑞 Jim Carrey 配音)的鬼魂就找到了他,唤醒他人性的另一面……...

  6.小精灵 Gremlins (1984)比利之父伦德路经一家古董店,看中一只灵巧的小精灵,想送给比利当圣诞礼物,店主老翁坚持不卖,但是老翁的孙子偷偷将小精灵卖给伦德,一连串不幸的事情就此展开。

  7.圣诞精灵 Elf (2003)平安夜,圣诞老人(爱德华·阿斯纳 Edward Asner 饰)来到一家孤儿院给无家可归的孩子们送圣诞礼物。然而一个淘气的小婴孩不小心爬进了圣诞老人的玩具袋子里,居然被圣诞老人带回了北极。仁慈的圣诞老人收留了这个意外的小访客,并在小精灵们的帮助下,一同抚养他长大成人。可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成年的他(威尔·法瑞尔 Will Ferrell 饰)长得却比其他精灵们大出三倍之多,大家由此给他取了个绰号“大个巴迪”。

  偶然间,巴迪得知自己并非精灵种族而是人类。于是巴迪踏上了前赴纽约寻找家人的旅程。终于,巴迪找到了失散已久的生父沃尔特(詹姆斯·凯恩 James Caan 饰)和素未蒙面的新家人。可正在筹划圣诞图书而忙得不可开交的沃尔特,并不知道儿子巴迪的存在。面对陌生的现实世界以及冷漠的人情世故,巴迪显得有些举足无措。马上又是圣诞节了,巴迪决定用自己的方式,给...

  8.颠倒乾坤 Trading Places (1983) 路易斯·温索普三世(丹·艾克罗伊德 Dan Aykroyd饰),一位功成名就的华尔街投资家。黑人比利·雷·瓦伦丁(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饰),一个为了讨口饭吃而装扮成残废军人沿街乞讨的流浪汉。两个生活在天壤之别世界里的人,居然因为一次打赌而改变了他们的命运。路易斯在兰道夫莫蒂默公爵兄弟公司里工作,有着显赫的地位和优厚的待遇。比利在一次警察的追捕中误入上等俱乐部,遇见了路易斯。而路易斯将他交给了警察,目睹全过程的莫蒂默公爵兄弟对此事持有不同的观点,竟用打赌的方式将二人的身份和地位调换,一场荒诞不羁的命运互换随即上演。

  本片荣获1984年第5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歌曲提名,1984年第41届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提名及最佳男主角提名。

  9.康涅狄格圣诞 Christmas in Connecticut (1945)

  伊丽莎白·莱恩是《聪明家政》杂志大名鼎鼎的饮食专栏作家,在专栏中把自己描述为勤劳的已婚农妇,对烹饪、打理农场和照看孩子颇有心得。然而事实上她却是个未婚纽约人,不会做饭,住在单身公寓里。专栏里关于饮食的内容都是由她的好友,大厨子菲利克斯提供的。海军医院一位护士写信给杂志的老板亚德利,希望他能安排一位刚下战场的军人到伊丽莎白在康涅迪格州的农场过圣诞节,伊丽莎白的谎言因此也要穿帮了......

  10.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2003)

  圣诞夜,退役自行车选手Gin,性倒错者花,离家出走的少女美由纪三人在东京的雪夜中无所事事。这是,他们发现垃圾堆中有一位哭泣的弃婴。孩子的襁褓中仅有一个酒吧的名片与照片。婴儿的父母身份成了谜团。

  花想收留孩子,并将孩子取名清子。但另外2人表示反对。于是三人开始了寻找清子 的父母的旅程。圣诞夜幸福的气氛,伴随的却是怀中清子的哭泣。无家可归的三个人,开始为同样无家可归的清子找寻属于她的家。这一队流浪者,在一夜经历了诸多奇妙的事件。他们能找到清子的父母吗?

  11.安全邻域 Better Watch Out (2016)血腥版《小鬼当家》,口碑还不错的儿童恐怖新片,“小飞侠”莱维·米勒扮演的男主角,父母假期出门,家中留下他、好友和父母找来看管他的保姆。这晚闯入者来找小保姆麻烦,却被逮到还被残酷的折磨...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