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职场英语>职场百科>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那年我们一起毕业

2017-12-13 11:39

来源:沪江

作者:

  大家有没有被最近热播的网络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成功圈粉了呢?有没有被“辰希夫妇”撒的狗粮给虐到了呢?当然,被圈粉的小伙伴们应该会怀念起自己的高中时光吧,也希望能回到高中那段时光吧。

  Sooner or later we all discover that the important moments in life are not the advertised ones, not the birthdays, the graduations, the weddings, not the great goals achieved. The real milestones are less prepossessing.--Susan B.Anthony

  总有一天,我们会发现我们生命中那些重要的时刻并不是人们一直宣称的那些:生日、毕业、婚礼等,也不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实现的时刻。真正的人生转折点可能要普通得多。

  不过,最近大家有没有参加自己师兄师姐的毕业照呢?十一月份的时候,许多高校的毕业班都开始拍毕业照了。对于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来说,拍毕业照意味着自己要毕业了,要走出校园了,要进入社会了。于是,有些人忙着投简历,忙着参加各种招聘会......然而,有些人还没来得及做好走进社会的准备。

  Women: So, how about construction?

  女士:那么,建筑业怎么样?

  Sheldon:Oh, that would be good! Sowing,hammering, eating out of a lunch pail as my working-class fellows and I sit perched precariously on a girder high above the metropolis.

  谢尔顿:噢,不错啊!拉拉锯子,敲敲榔头,和工人阶级的同志们一起坐在城市高空的钢筋横梁上,一边扒饭,一边摇摇欲坠。

  Women: No,no.This is putting up sheetrock at a housing project in Rosemead.

  女士:不,不。是给罗斯密市的一个居民房安装石膏板。

  Sheldon:I could do that.

  谢尔顿:我可以干。

  Women: Good.

  女士:很好。

  Sheldon:One question.

  谢尔顿:有个问题。

  Women:Yes?

  女士:什么?

  Sheldon:What is sheetrock?

  谢尔顿:什么是石膏板?

  Women:Moving on.How about doing deliveries for a florist?

  女士:过。花店快递员怎么样?

  这对话选自于美剧里面的,内容主要是一位女士向Sheldon提供了两个不同的工作机会,一个是装石膏板,另一个是做花店快递员。当然,相信在找工作的你们不会像美剧里Sheldon那样啦。不管在兼职还是找实习的时候,我们都应该做好面试的准备。同时,要不断地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加强自己的专业学习能力。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