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恭喜《寻梦环游记》继续称霸票房榜

2017-12-05 10:49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迪斯尼和皮克斯的电影《寻梦环游记》仍然占据了北美票房的霸主地位,这是一个相当轻松的周末,没有大制作电影上映。这个以亡灵节为主题的动画电影在上映的第二个周末仍高居票房榜首,在美国和加拿大的3,987家影院获得了26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本周末前五名的其他选手也守住了自己的榜单排名。华纳兄弟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以1660万美元的收入位居亚军,其17天的国内总票房收入达到1.973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5.674亿美元。这部电影由扎克·斯奈德执导,乔斯·韦登撰写剧本,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杰森·莫法、埃兹拉·米勒、雷·费希尔和亨利·卡维尔等主演,获得了褒贬不一的评论。

  本周,狮门影业的家庭电影《奇迹男孩》被捧上了第三位。它在第三个周末获得了大约1250万美元,总额达到8,800万美元。这部电影由茱莉亚·罗伯茨、欧文·威尔逊和雅各布·特伦布雷主演,预算为2000万美元。

  迪士尼和漫威的超级英雄续集《雷神3:诸神黄昏》仍以970万美元的票房位列第四。它在上映31天之后以2·914亿美元的国内票房鸣金收兵,预计将在下周成为第71个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冠军电影。

  第五名仍然是派拉蒙的家庭喜剧《老爸当家2》。马克·沃尔伯格(、威尔·法瑞尔、梅尔·吉布森和约翰·利斯高)主演的这部电影在上映第四个周末获得了约750万美元的收入。

  根据comScore的数据,国内电影票房总计1.04亿美元,比2016年同期增长800万美元,也是五年来票房最高的感恩节周末。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