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小雀斑与菲丽希缇•琼斯有望再度联手

2017-11-30 09:47

来源:人人影视

作者:

  《万物理论》的主演小雀斑与菲丽希缇·琼斯看起来已准备好再次合作了!据 Variety报道,这对组合就出演新片《气球飞行员》(暂译)的相关事宜而与亚马逊制作公司正在进行商谈中。

小雀斑与菲丽希缇•琼斯有望再度联手

  该片由汤姆·哈勃(《战争与和平》)执导,杰克·索恩(《我的生存之道》)担任编剧一职,而小雀斑与琼斯则会在片中分别饰演热气球飞行员阿米莉亚·雷恩与科学家詹姆斯·格雷舍尔,1862年,这对搭档一同踏上了探索天堂秘密的非凡之路。在此过程中,他们乘着热气球所达到的高度,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们取得了惊人的发现,但当他们升到空气最稀薄的高度时,他们将面临着一场漫长而艰难的生存大挑战。

  小雀斑接下来会出现在即将上映的阿德曼公司出品的动画影片《原始人》(暂译),及《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中。与此同时,琼斯将会在新片《以性为本》中,她在片中饰演了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