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神奇女侠2》为避开《星球大战9》提前上映

2017-11-16 10:38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自迪斯尼与卢卡斯影业将J.J.艾布拉姆斯的《星球大战9》定于2019年的12月回归之后,这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而如今华纳兄弟影业也正式公布了,DC扩展宇宙电影系列《神奇女侠2》将于2019年11月1日登入影院,比原定的上映日期提前了6个星期。

  《神奇女侠2》原定于2019年12月13日上映,而这一时间使得这部超级英雄大片只比《星球大战9》提前了一个星期登入影院。截止目前为止,在11月1日这一时间段还未出现任何竞争对手,虽然《邦德25》会在之后一周上映,而《冰雪奇缘2》也会将于11月27日登入影院。


《神奇女侠2》为避开《星球大战9》提前上映


  这部今年大热影片的续集还是会由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而盖尔·加朵也有望回归继续饰演戴安娜·普林斯,虽然在这周曾有传言称,在布莱特·拉特纳受到各种性侵犯女性的指控之后,这位女明星拒绝签约续集,除非华纳兄弟影业完全将这位导演旗下的RatPac娱乐公司从这部影片中剔除。

  而盖尔·加朵也将会出现在即将上映的《正式联盟》中,该片剧情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本·阿弗莱克饰)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亨利·卡维尔饰)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饰)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埃兹拉·米勒饰)、海王(杰森·莫玛饰)和钢骨(雷·费舍饰),但他们似乎已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正式联盟》的卡司阵容包括了,亨利·卡维尔(饰 超人)、本·阿弗莱克(饰 蝙蝠侠)、盖尔·加朵(饰 神奇女侠)、雷·费舍(饰 钢骨)、杰森·莫玛(饰 海王)、埃兹拉·米勒 (饰 闪电侠)、艾米·亚当斯 (饰 露易丝·莱恩)、杰瑞米·艾恩斯( 饰 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戴安·莲恩( 饰 玛莎·肯特)、杰西·艾森伯格( 饰 莱克斯·卢瑟)、康妮·尼尔森(饰 女王希波吕忒)、罗宾·怀特 (饰 将军安提奥普)、J·K·西蒙斯( 饰 詹姆斯·戈登)、艾梅柏·希尔德 (饰 湄拉)、威廉·达福 (饰 瓦寇博士)、科雷西·克莱门斯( 饰 艾瑞斯·韦斯特)、塞伦·希德( 饰 荒原狼)、朱利安·刘易斯·琼斯( 饰 国王亚特兰)以及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还未公布所饰演的角色)。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