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怪奇物语:杜夫兄弟称第三季将更奇怪 更有个性

2017-11-10 17:47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到现在为止,你可能已经看完《怪奇物语》第二季了。现在,是时候谈谈这部Netflix热门剧集的下一季了。该剧的制作人马特和罗斯 ·杜夫已经对第三季有所暗示,新一季仍然处于早期的发展阶段。

  “我喜欢每一季的开始,因为充满了所有的可能性,”罗斯告诉IndieWire“我们有很多有趣的想法。”

怪奇物语:杜夫兄弟称第三季将更奇怪 更有个性

  杜夫兄弟暗示第三季将会更多地关注角色的发展,而不是在第二季中,制作人扩大了这部剧的神秘。“它的规模并不一定会更大。我真正感到兴奋的是给这些角色一个有趣的旅程,”马特解释说。新一季还没有被流媒体巨头所关注,即使这样也被认为是“更古怪,更亲密的故事”。

  当想到《怪奇物语》,有个不能回避的事实就是年轻演员正准备经历青春期。事实上,杜夫兄弟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改变,并积极地接受它。马特说,青春期“是你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对戏剧来说也是好的!”他补充道,“所以我认为这很好,它迫使剧集向前发展。”

  该剧的创作者进一步透露,他们正慢慢接近像一个九小时电影那样的科幻剧集,而不是一集一集的情节剧。“对我来说,有趣的是我们可以拍电影,但我们不再受这个两小时的时间限制。它给我们一块超大的画布,开启了各种讲新故事的可能性。”

  据报道,第三季将会在2018年末播出,《怪奇物语》第二季正在Netflix上热播。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