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美国罪案故事》第二季确定播出日期

2017-11-06 09:54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终于来了!FX电视台已经宣布了瑞恩·墨菲的《美国罪案故事》新一季的上映日期。在这部剧的推特账户上,FX电视台宣布由埃德加·拉米雷斯、达伦·克里斯和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美国罪案故事:范思哲案》,将于2018年1月17日首播。

  “日期定了。《美国罪案故事:范思哲案》将于1月17日在@ fxnetworks上首映。”账户发出了这则消息的同时,附带一张新的海报,达伦扮演的安德鲁·库纳南站在他位于迈阿密的豪华别墅大门前。

《美国罪案故事》第二季确定播出日期

  在这10集的系列中,佩内洛普扮演了唐纳泰拉·范思哲。加入本剧的还有瑞奇·马丁,他饰演詹尼的长期伴侣安东尼奥·达米科。

  根据莫林·奥斯撰写的小说《低俗的恩惠:安德鲁·库南恩,詹尼·范思哲,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失败追捕》改编的第二季故事,将围绕1997年7月在迈阿密的詹尼·范思哲的刺杀事件展开。连环杀手安德鲁在那年杀死了5人,8天后他在一艘游艇上自杀。

  《范思哲案》最初计划在《美国罪案故事:卡特里娜飓风》播出后播出。然而,后者被推迟,《范思哲案》成了第二季。

  妮娜·雅各布森,布拉德·辛普森,布拉德·法尔扎克,亚历克西斯·马丁·伍德尔,丹·米娜汗和汤姆·罗伯·史密斯联合瑞恩一起制作了这一季。瑞恩还执导了首映集,汤姆写了剧本。该剧由21世纪Fox电视工作室和FX联合出品。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