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哥谭》第四季:佩顿·利斯特将扮演毒藤女

2017-11-06 09:53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哥谭》迎来佩顿加入演员阵容,她将会扮演毒藤女的角色。

  利斯特将会是由克莱尔·弗利和玛姬·格哈扮演的毒藤女的最新转变。弗利在第1季中扮演小艾薇,她是一个街头孤儿,和赛琳娜·凯尔是朋友。在第3季开始,艾薇碰到了马夫(维克多·帕甘)之后,很快长大,这个角色被格哈接棒了。

  “在毒藤女故事的持续发展中,艾薇·佩珀再次转变为我们从漫画中了解到的毒藤女,”FOX系列的制片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极度危险。拥有疯狂能量的生命。她会把目光投向哥谭市,意图让城市成为她自己的绿色天堂。”

  利斯特在《闪电侠》中扮演丽莎·斯纳特的角色,她将以客串演出的形式加盟该剧,并将于2018年初首次亮相。

  在宣布这一决定后,一群粉丝纷纷到推特上留言。他们中的大多数似乎都不太高兴有一个新的女演员扮演这个角色,想知道重新换人是否有这个必要。

  “哦,少来了。就让玛吉·格哈演毒藤女有什么错?”一个粉丝写道。另一个粉丝同样在推特表示,“你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玛吉,我们想要你扮演毒藤女。我们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哥谭》第四季:佩顿·利斯特将扮演毒藤女

  另一些人认为格哈应该是“最反派的毒藤女”,并补充说她应该在《哥谭魅影》中出演,因为她已经结束了她在电视剧版中的演出。

  尽管反响相对较差,但仍有一些粉丝期待着新的毒藤女出现。“佩顿毒藤女!太棒了!”一位粉丝说,“我认为佩顿很合适,我明白他们为什么要选择她,他们希望毒藤女变得成熟,而不是像玛吉的版本那样幼稚。”

  《哥谭》每周四晚8点在FOX电视台播出。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